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凤凰汽车东莞南城经济型车展本即将启幕

2017-03-21 17:44: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ulia

凤凰汽车 东莞讯:本周末(3月25日-26日),由凤凰网汽车频道东莞站举办的《2017年首场经济车聚惠》在东莞市最大的家居装饰城(东莞市家居装饰城)隆重举行,本届车展汇集了国内外20余个汽车品牌,几乎涵盖东莞车市所有热销车型,以经济车为主的车展形式,把优惠给到客户。本次车展为期2天,车展现场有东莞知名的主持人,精彩的节目表演,只要您签到将送出凤凰汽车专属礼品,车展也将会是您得到近期市场上的最大优惠,同时给广大支持喜爱汽车的朋友们一个购车的好机会,本周末相约东莞市南城家居装饰城,不见不散!

本次凤凰网汽车频道车展则更是与众不同,它是首场也将是老百姓最期待的,很可能成为有史以来最回归汽车技术和未来趋势。

看点一:提升知名度

看点二:增加集客量

看点三:促进销售

看点四:口碑营销

看点五:增加媒体关注

当然,车展最精华的部分还是那些即将到来,展现在人们眼前的靓车和新技术。届时,凤凰网汽车频道展位搭建展台,为您做车展第一线的现场播报,将本车展上最炫酷的新车、最热辣的咨询、车企的最新战略、最前沿的汽车技术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统统为您一网打尽,悉数呈现在您的眼前。而这,相信会是本次车展上的又一大看点了。

回顾精彩呈现

知名主持人

精彩的节目表演于3月26日下午巨献

车展主题:凤凰汽车2017年首场经济车聚惠--相约装饰城

车展地点:南城区白马宏图路东莞市家居装饰城门口

车展时间:2017年3月25-26日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