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名爵-MG ZS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情定三生 名爵ZS百城上市抢订会 东莞站

2017-04-22 18:31: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ulia

凤凰汽车 东莞讯:2017年4月22日下午,“情定三生, 名爵ZS百城上市抢订会”在东莞寮步悦莱花园酒店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异常火爆,各界领导以及众多媒体嘉宾、名爵车主和意向客户等,共同见证了这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互联网SUV。

活动现场签到处

上汽名爵ZS是年轻一代追逐的主角,同时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了一款高度匹配的专属车型,也完善了上汽在互联网车型上的产品布局。高品质和越级产品力,以及7.38-11.58万的价格区间打造的“高品价比”,无疑是首台互联网SUV之选。

作为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携手打造的“互联网汽车”新成员,名爵ZS基于“互联网原生群体”根本需求,搭载了能够根据大数据“迭代升级”的最新版本智能互联系统。

火热的开场舞表演

名爵ZS智能车载系统用语音顺畅地控制车辆打开车窗、播放指定音乐、控制空调、雨刮等多项功能。通过车载的支付宝系统还能完成自动停车费支付。除了语音控制外,名爵ZS具备了远程控制车辆解锁上锁、车辆定位等豪车级远程车辆控制功能。此外,还具有自我学习及优化能力,为用户提供个性化、高品质的智能驾乘体验。

上汽集团MG名爵资深领导车型介绍有奖互动

在此基础上,支付宝、高德地图、虾米音乐、蜻蜓FM与各类专属应用的全面接入,为名爵ZS用户构建其全方位互联生态。


 


 

名爵ZS东莞区域首批客户交接仪式

值得提的是支付宝的全面接入,更使名爵ZS成为全球第一台自带支付宝功能的互联网SUV。通过后台支付系统与维保相关的车享服务、美食服务、加油站交易等的全面打通,驾驶名爵ZS出行无需再为现金交易等待。

好歌声学员深情献唱

名爵ZS车内K歌、双盲导航、超级车队等一系列“小程序”,与无人机、运动相机等智能设备功能的全面引入,“大尺度”丰富名爵ZS车内车外的智趣生活,为年轻一代的智能互联生活创造全新价值。

经销商针对此次活动推出了独享优惠政策和众多优厚奖品,凭借自身实力和给力的购车政策,消费者现场纷纷抢订。

抢购现场中

上汽名爵ZS可以说这是一款及颜值与实力于一体的小型SUV。拥有者超高的性价比,对于喜欢SUV的年轻朋友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详询经销商

三益 MG 溢达4S店

电话:(0769)89136222

地址:东莞市寮步国际汽车城内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MG ZS
MG ZS
指导价:7.88-11.28万元
1.3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88-11.28
小型SUV
1.3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7.88-11.28
小型SUV
1.3T 1.5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