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汽车专访东莞奥利奥迪4S店总经理

2017-04-30 20:1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cm

凤凰汽车 东莞讯:4月29日至5月2日,2017年东莞春季国际车展在广东现代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凤凰汽车东莞站在车展现场有幸采访到了东莞虎门奥利奥迪4S店张总,通过简单的交流,我们对奥迪品牌、奥利奥迪4S店,以及新鲜上市的小鲜肉—奥迪A3有了多一层次的了解。

凤凰汽车张总请您介绍一下奥迪品牌?

奥利奥迪:奥迪作为一个成功的豪华品牌,有着一百多年的历史,在这一百多年当中奥迪品牌一直保持着运动、尊贵、进取的产品特点。同样,奥迪也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豪华品牌,1988年在中国建厂,生产奥迪100,1999年下线奥迪A6,就是我们现在还能经常看得到的圆润的车身造型,这个车型已经问世十七、八个年头了,现在看起来也不为过时,可见奥迪在现代轿车的设计上也是一直引领着潮流。

奥迪在中国30多年的时间里,一直不断的引进新车型,丰富自己的产品线,从A系列,Q系列,到S系列的运动车型,以及高性能运动车型R/RS系列,来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从销量上来看,奥迪在中国也是一直保持着中豪华车销量领军地位。从客户满意度每年JD评比中,奥迪也总是中国豪华车第一名的位置。

凤凰汽车针对本次五一车展您有什么期望?

奥利奥迪:车展是一个很好的展示品牌以及经销商形象的最好舞台,是让用户感受品牌文化最直接有效的方式。针对本次五一车展,我们主要的还是以回馈客户为主,一方面展示奥迪品牌和我们奥利奥迪的文化;另一方面我们也带来了最新的产品以及一系列优惠措施,让客户在车展上购买到适合自己的车型。对于订单目标,我个人认为通过此次车展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奥迪品牌和我们奥利奥迪公司,通过这个平台建立和宣传一个良好的口碑比在车展上成交多少台车更为重要。

凤凰汽车张总请您介绍一下咱们东莞奥利奥迪的运营情况以及下半年的规划?

奥利奥迪:我们东莞奥利奥迪隶属于东莞曙光集团,建店于2014年8月,目前处于高速发展期。在这三年中我们的业绩一直稳步增长,这和广大客户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是密不可分的。

说到下半年的计划,我也可以说它是我们奥利奥迪今后一直不变的规划吧。目前市场竞争大,做好服务树立口碑是我们的本质工作和核心思想,也是企业生存的根本。追求客户满意永无止境,在奥利奥迪不仅仅是一个口号,它是我们每一个奥利奥迪人心中的追求。我们要把口号做实,用我们的真心换客户的安心和放心,让奥利奥迪这个品牌在东莞响当当。

凤凰汽车奥迪A3刚刚上市,关注度很高,请您介绍一下这款车型的优点和特色?

奥利奥迪:奥迪新A3依然继承了奥迪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首先一体式的进气镀铬格栅非常亮眼,这是一个特别符合中国人审美的一个设计,由此可见奥迪对我们中国车迷的用心。

相信奥迪的粉丝们都知道,奥迪是汽车界的灯厂,他们引领着汽车大灯的发展趋势。现在在A3上同样可以体验到豪华的灯光配置,从A3的入门级就已经开始标配氙灯,这在同级别当中绝对属于领先,主力车型更是标配了全LED大灯,这是同级别竞争品都不曾有的,只有奥迪。当然矩阵式的LED大灯也可以选装在A3上。

一汽奥迪为中国的新A3车主准备了几个新颜色,尤其要说的就是喀纳斯绿和星锐黄,都是很年轻、很亮丽的颜色。喀纳斯绿源自喀纳斯湖,湖水以变幻的颜色和炫目的自然风光让人痴迷,景色迷人,所以喀纳斯绿是个品味高雅、富有格调的一种颜色。星锐黄则来源于浩瀚的宇宙,有一部电影叫做《星际穿越》,这更是点燃了人们对未知领域探索的激情。而星际中的黄色,正是人们对星际的初始印象,所以身披星锐黄的A3 是个神秘耀眼、个性运动的小鲜肉。

凤凰汽车:很多人想知道,新奥迪A3增加了哪些配置?

奥利奥迪:我个人特别喜欢而且很显科技感的伸缩屏,依然出现在新A3上,还有新的内饰嵌条、发光的门槛压条、新的座椅面料等等,很多细节的提升,等着各位慢慢体会。还有一个好消息:对于喜欢运动外观的用户来说,绝对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曾经只出现在进口车上的sline运动套件现在也出现在奥迪新A3上,样子也是很犀利、很运动的。

还有大家特别关心的发动机变速箱的组合,新A3有两款发动机供用户选择。首先是四缸1.4T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已经是一个非常成熟的发动机了,无论从动力、油耗来看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新A3的发动机功率达到了150马力,扭矩也达到了250牛米,同时匹配的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整体的感觉依然出色。

还有一款发动机就是四缸2.0T汽油发动机,第三代EA888 代替上一款A3的那台1.8T 发动机,同样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输出功率达到了190马力,最大扭矩也达到了320牛米,百公里加速1.4T的车型在8.4s完成,2.0T的车型在7.4s完成。再配上前麦弗逊后四连杆的独立悬架,相信它的动态体验也一样是足够优秀的。

如果大家想进一步了解新A3和更多的奥迪车型,请大家到我们奥利奥迪展厅,我们有奥迪的全系试驾车,随时恭候各位用户的光临。

凤凰汽车现在网络迅猛发展,4S店电销的比重越来越大,目前贵公司的电销比例在总销量中占比多少?您如何看待网络媒体与4S店的关系?

奥利奥迪:目前我司的电销占比在百分之35左右。传统的销售模式在一点点的被改变,讯息高速发达的今天,网络媒体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网络对于经销商来说我觉得可以比喻为鱼和水的关系,通过互联网发布以及更新各种信息能够让我们的用户第一时间掌握奥迪及我们公司的动态,更多的与我们互动!只有双方更多的配合和相互支持才能做到共赢。

凤凰汽车:非常感谢张总接受本次的专访!经过本次的专访,让消费者对奥迪品牌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祝东莞虎门奥利奥迪的销量越来越好!


经销商联系方式:

东莞市奥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769-85169999

地址:东莞市虎门镇S358省道太平路口(广深高速沙田出口)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20.31-25.13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31-25.13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