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汽车专访东莞腾兴雷克萨斯总经理

2017-05-05 23:2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ulia

凤凰汽车 东莞讯:2017年4月29日至5月2日,2017年东莞春季国际车展在广东现代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凤凰汽车东莞站在车展现场有幸采访到了东莞虎门腾兴雷克萨斯总经理,通过简单的交流,我们对雷克萨斯的品牌有了更多一层次的了解。

凤凰汽车:店总请您介绍一下雷克萨斯的品牌?

腾兴雷克萨斯:雷克萨斯是一个深入人心的品牌,2017年是雷克萨斯品牌转型的一年,意义非凡。雷克萨斯品牌一直矢志不渝,追求完美,到现在的:领未见,探非凡。对于刚刚冲过10万大关的雷克萨斯来说,后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做为豪华品牌的雷克萨斯,有着特别的魅力,我们坚信会有更多的客户会喜欢上它,爱上它。

凤凰汽车:针对本次五一车展您有什么期望值?

腾兴雷克萨斯:谈起东莞的国际车展的话题,有五年雷克萨斯没有参加东莞国际车展,现在我们再次参展,说明我们雷克萨斯对此车展的一个重视程度。之前,由于对车展的规划,包括雷克萨斯的发展,资源布局等等各方面的原因没有参展,但五年之后的今天我们又再度参展,说明我们对于车展还是有一定期望。希望通过车展,包括这个展会的规模,可以让更多的客户发现雷克萨斯和展会一起在成长,或者说这五年期间所取得的一些成就,也可以让大家去分享。雷克萨斯对于今年来说,它还有更多的一些新产品的计划,后续可能会以不同方式和大家见面,希望可以得到更多人的喜欢以及认可。

凤凰汽车:店总请您介绍一下目前咱们东莞腾兴雷克萨斯店的情况以及下半年的规划?

腾兴雷克萨斯:东莞虎门腾兴雷克萨斯隶属全国十佳汽车营销集团—深圳大兴集团,是华南地区占地规模、资源选择、服务品质最具优势的进口雷克萨斯特许经销商。它立足于虎门,服务全东莞。我们下半年雷克萨斯还有三款新车推出,一款是NX的特别版,一款是中期改款的IS,还有CT,相信新产品的亮相,下半年一定会让客户有更多的选择。

凤凰汽车:雷克萨斯RX关注度一直很高,您可以介绍一下这款车型的优点以及预期的销售量?

腾兴雷克萨斯:雷克萨斯RX这款车型,它是属于中大型SUV,这款车型从它的出生定位就决定了它今天的局面。雷克萨斯RX这款车型是由加拿大工厂生产的,这款车的外观豪华,时尚,内饰非常科技,舒适,所以许多客户很喜欢,最主要价格又不贵,但它的产量有限,全球只有加拿大一个工厂生产,所以供给中国一个月仅2千台左右。目前雷克萨斯在中国大概有170多家4S店,平均每个店就只有12台左右,所以它的产量就决定了它供不应求的局面,所以喜欢它的客户还需要等一等,也值得等。

凤凰汽车:现在网络的迅猛发展,4S店电销的比重越来越大,目前贵公司的电销比例在总销量中占比多少?您如何看待网络媒体与4S店的关系?

腾兴雷克萨斯:其实说起电销这个模式,以前4S店没有重视电销,后来互联网时代的到来,4S店陆陆续续开始接触,雷克萨斯也不例外。其实雷克萨斯的品牌,全球做互联网营销,电销最成功的还是美国的经销商做得最好。我们也是结合中国的特色,学习别人好的做法,慢慢来接触,包括推广电销的这个模式,从最初电销比例在总销量中占10%左右,到目前占比30%以上,后续占比还会继续提高。现在客户要了解一个品牌、产品等,方式方法有很多选择,互联网肯定是最简单最快捷的一种方式。所以网络媒体与4S店的关系会越来越紧密,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信息。

凤凰汽车:非常感谢东莞虎门腾兴雷克萨斯总经理接受本次的专访!经过本次的专访,让消费都更深的了解了雷克萨斯品牌,同时也祝东莞虎门腾兴雷克萨斯的销量更上一层楼!


经销商名称:东莞腾兴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769-89366222

经销商地址:东莞虎门镇S358省道太平路口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0.5-61.9万元
2.4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5-61.9
中大型SUV
2.4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