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凤凰汽车购车嘉年华第四场虎门站将启幕

2017-06-24 12:2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ulia

凤凰汽车 东莞讯:除了聊日常的八卦,最近大家比较关注的,应该就是8月12-13日由凤凰网汽车东莞站隆重举办的2017购车嘉年华第四场巡展-虎门站(夜场),本次车展为期两天,很多渠道已经开始在宣传:没错,是我们主办的,是我们!

凤凰网汽车东莞站车展又将如约而至,凤凰网铁粉们都知道, 8月12日-13日一场真车展,ta值得等因为要看的就是优惠、颜值! 选择来这个车展,说明您逼格够高!

车展位于东莞市虎门镇地标广场(天虹商场)连升中路与金捷路交汇处,周边有天虹商场、虎门一号国际公馆、龙泉豪苑、不夜天等。为了避免夏日灼热的阳光给大家赏车购车带来不便,我们将以夜场的形式举办。

想必大家都知道,为什么凤凰网汽车东莞站的车展能吸引这么多观众前来?并不是爱凑热闹的天性使然,而是主办方凤凰网汽车东莞站精心准备了现场签到礼、现场播报优惠政策、现场赞助经销商颁奖,现场抽奖、现场贴心的工作人员全程服务。不仅这些还有精彩绝伦的表演。

浩浩荡荡各大汽车品牌相约而至,将现场塞得满满当当,多款车型齐亮相将是种怎样的视觉体验? 参展经销商还提供现金直降、订车送礼、终身免费保养等实实在在的限时购车优惠,都会让人觉得像是在梦中。

凤凰网汽车东莞站在披荆斩棘的岁月里,越来越强大!不但充分发挥优势,而且还携手众多知名汽车经销商及消费者,共同打造购车盛会!让我们相约2017购车嘉年华第四场巡展虎门站(夜场)!凤凰网汽车东莞站全体员工,恭候大驾!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