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上市 售17.98万起

2017-11-17 1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y

凤凰网汽车 东莞讯:11月16日,“划时代全新概念轿车”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正式耀世登场,依托开创性的TNGA架构,从零开始、推倒重来,以智慧创变重塑中高级轿车的核心价值。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搭载2.5L、2.5L HEV、2.0L三大动力总成,包括凯美瑞、凯美瑞运动及凯美瑞双擎三大系列九款车型,全系列产品售价为17.98万—27.98万


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售价


第八代凯美瑞东莞同步上市会现场

第八代凯美瑞即日起全面发售,新车预计将于2017年12月下旬开始陆续到店。同时,广汽丰田为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双擎推出“电池无忧计划”,在混合动力电池“8年或20万公里”质保基础上,再免费提供“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电池延保。


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鱼住吉博先生致辞

作为首款完全基于TNGA架构开发的车型,第八代凯美瑞几乎所有零部件都从零重新开发、核心部件全部采用最新技术,这不仅宣示了真正意义上的彻底全新换代,更彰显了引领中高级轿车市场革新的磅礴雄心。为了同时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新车推出了家用与运动两大体系,前者针对家用用户,而后者则主攻年轻人群。


广汽丰田汽车公司专务 吉田守孝生生致辞

可以说,丰田立足于制造更好的汽车,让全新第八代凯美瑞不仅重新定义中高级车的产品理念,更为中高级车市场带来一股强烈的“正能量”,也意味着广汽丰田进入一个全新发展阶段。

全新开发的2.5L Dynamic Force Engine直列四缸发动机是TNGA的重要成果之一,它的热效率达到40%,压缩比高达13:1,最大功率为154kW,最大扭矩为250Nm,而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0L。与之搭配的全新Direct Shift–8AT变速箱。


广汽丰田汽车公司凯美瑞首席工程师 胜又正人先生讲解车型亮点

而混合动力双擎车型更是高性能版本。第八代凯美瑞双擎采用新开发的THSⅡ混合动力系统,能输出160kW的最大综合功率,而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4.1L。


TNGA技术讲解

实现中高级车“王者归来”

第八代凯美瑞拥有同级车型中真正的双造型设计,无论豪华版还是运动版,都拥有动人心魄的性感气质。

豪华版车型采用巨幅的梯形横条格栅,营造宽厚且低稳的蹲姿,犹如橄榄球手蓄势待发。流线型车身不仅动感十足,而且增强了驾驶稳定感;更低的腰线强调了大尺寸车轮的力量感;延长的车顶后部增加了后排头部空间,兼顾流畅线条和高水平的实用性。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车型亮点

运动版车型采用少见的三层格栅前脸,更强劲的驾驶动感和低重心外形展现扑面而来的运动气息,犹如蝶泳运动员乘风破浪的身姿;首次采用双色车身、激情红内饰,尾部采用双侧四排气管造型,大胆塑造高端运动型轿车形象。

在内饰上,第八代凯美瑞中控台采用非对称设计,中控台呈现优美的Y形曲线,在视觉上营造以驾驶员为中心的优雅包裹感。车内软性内饰表面及金属饰板均采用高级材料,首次在国内车型搭载的三屏联动。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全系车型亮相

在国内消费者最为看重的空间方面,第八代凯美瑞车长增加35mm、宽度增加15mm、轴距增加50mm,内部空间更为宽裕舒适,后排空间即使坐三个成人也不会感觉局促,且与前排保持980mm距离,跷腿也绰绰有余。

而混动车型通过采用全新研发的新一代镍氢电池组,体积减小后可安置于坐椅下面,实现了和汽油版车型一样的524L容积,可放下4个高尔夫球袋。若后排坐椅放至水平,还能进一步加大储物空间。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目前已收获8300份订单

正是自身强大的竞争力,让第八代凯美瑞“含金”而生,这从海外市场的火热反应也可看出。今年9月,在美国中高级车市场,第八代凯美瑞销量达到3.47万辆,同比增长13%,位居第一位,远远领先于其他欧美品牌的中高级车。在日本市场,第八代凯美瑞上市首月订单更是高达11.15万辆,超预期目标4.8倍。

分析指出,第八代凯美瑞自身强大的产品力,海外市场的火热将会延续至国内市场,也将让其重回中高级车市场的巅峰时期。

重塑国内中高级车市场

要了解第八代凯美瑞,绝对跳不开TNGA。TNGA作为英文“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的首字母缩写,直译是“丰田新全球架构”。由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在外观、车身结构、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等方面都进行大刀阔斧的革新,脱胎换骨。


广汽丰田汽车公司执行副总经理 李晖先生公布售价

第八代凯美瑞的全新2.5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历经5年研发,不仅更紧凑,而且使用了许多前沿科技,功率和燃油经济性均大幅提升。全新设计的机体、缸盖、进排气系统、散热器、空气滤芯等皆具备小型化和高性能化特点。

全新2.5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拥有目前全球最高燃效,汽油版车型热效率达40%,最大输出功率为154kW,相比上一代动力提升15%,全域扭矩提升近10%,燃油经济性提升25%,综合油耗仅为百公里6.0升,颗粒物排放下降60%,达到世界领先的排放水准;混动车型热效率更是高达41%,搭载新一代平行式E—CVT,在保持高性能的同时,综合油耗降低到百公里4.1升以下。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9款车型价格

首次在第八代凯美瑞上搭载的丰田全新Direct Shift—8AT变速箱,采用直排式换挡杆,几乎全域锁止,相比于旧款6速AT变速箱,尺寸更小、能实现更直接的加速应答、锁止范围扩大近28%,并实现了如同手动变速器般的直接动力传递,令起步响应更快,反应更敏捷,同时提升静谧性和降低燃油消耗。

第八代凯美瑞使用全新开发的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双叉臂式独立后悬挂,在保持舒适性基础上,大幅提升了操控性。通过对前后悬挂全新设计和调教,新车侧倾中心更低,大幅遏制了侧倾幅度,减少了车身摇晃,使乘坐更舒适,不容易晕车。


到场的领导与嘉宾共同和新车合影

实际上,产品技术变革的背后,是市场潮流变化的应对。目前,随着消费升级的浪潮不断掀起,年青一代成为消费主流,平稳中庸已经成为过去时,取而代之的则是个性、运动。如今,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的变革将重新引领潮流,也将引领中高级车市场夺回曾经的荣耀。


更多详情请垂询东莞经销商:(排名不分先后)

广汽丰田南城合信4S店

电话:0769-22990000

地址:东莞市南城莞太路

广汽丰田厚街永佳4S店

电话:0769-81633777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溪头康乐南路段

广汽丰田寮步骏鸣4S店

电话:0769-83030000

地址:东莞市寮步镇香市路国际汽车城A01-07号

广汽丰田常平 合禾4S店

电话:0769-81085555

地址:东莞市常平镇金美村常朗路与环城路交界东北侧

广汽丰田塘厦 东鑫4S店

电话:0769-82080777

地址:东莞市塘厦镇林村东深二路北2号

广汽丰田虎门华美4S店

电话:0769-85017888

地址:东莞市虎门镇大宁村麒麟西路

广汽丰田长安华鑫4S店

销售热线:0769-85332299

地址:东莞市长安镇霄边社区德政中路129号-1(海悦花园酒店旁)

广汽丰田万江合悦4S店

0769-22998555

东莞市万江街道谷涌107国道旁(望牛墩路口往万江方向直行100米)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