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莞煌健传祺五周年庆典团购会圆满成功

2018-04-16 16:18: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邹威

凤凰网汽车 东莞讯:2018年4月15日下午,带着满满的感恩与真挚的诚意,东莞煌健传祺4S店在展厅火热开启了“五周年庆典--五越登峰 传祺惠战团购会”活动。集团及厂家各大领导、各大主流媒体代表亲临活动现场,和到场参与团购的千百名客户共同见证了这个隆重而喜庆并且激动人心的时刻。


开场舞表演


领导致辞


领导嘉宾与现场客户共分享煌健传祺5周年的喜悦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煌健传祺为到场客户准备了精美糕点水果与茶歇,以及机器丰厚的礼品大奖,更有精彩动感的舞蹈表演,特别是其中抢单礼、游戏互动礼、订车礼、抽奖礼等活动环节让到场客户的热情异度高涨,争先恐后地踊跃参与,满载而归。活动期间,煌健传祺送出多重豪礼,以极大的优惠力度真心诚意的回馈众多新老客户,最终在活动3小时内共成交123台。


现场客户踊跃参与互动游戏


获奖幸运者


终极大奖得主

本次五周年团购庆典,煌健传祺还为现场车主客户们准备互动游戏,通过游戏可赢取丰厚的奖品,以此来答谢广大车主客户们对广汽传祺煌健店的支持。本次互动游戏设置的中奖人数众多,就是要把真正的实惠交给广大的现场客户。


抢购会开始 客户们排起长龙争先下单


现场火爆异常 3小时共成交123台

东莞市煌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汽传祺煌健店)于2013年3月30日开业,位于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香市大道塘唇沙海路段,是广汽乘用车授权的东莞第一家广汽传祺经销商,在东莞南城、虎门等地设有多家二级网点销售分店。 广汽传祺煌健店开业至今,业绩突飞猛进,荣获“广汽传祺全国十佳销售店”、“广汽传祺华南二区金牌销售店”、“东莞地区优秀汽车经销商”、“东莞诚信服务示范单位”等多项荣誉。公司在经营良好平稳发展的同时,不断深化“重信誉、保质量、创高效、比奉献、享共赢”的企业精神,不断提高自我素质与客户满意度,以“诚信为本,客户至上”为宗旨,全面贯彻“+分服务”以及“诚信、专业、高效、创新、共赢”的服务理念,力争做东莞地区汽车行业诚信、创新的领先者,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2018年是广汽传祺成立第10周年,也是东莞煌健4S店的第5个“传祺”年,也注定是煌健店与传祺品牌继续创造传奇的一年!


东莞煌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汽传祺煌健店)

地址:东莞市寮步镇香市大道塘唇沙海路段

销售热线:0769-83263385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