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3 昂克赛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网汽车专访东莞通益马自达总经理

2018-05-07 18:01: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邹威

凤凰网汽车 东莞讯:2018年4月28-5月1日,东莞春季国际车展隆重举行。作为媒体,特别像凤凰网汽车东莞站这样专注于东莞本地车市发展变化的互联网平台,不仅关注着各种机构发布的行业数据,也关注着这座城市与汽车相关的方方面面。因此凤凰网汽车东莞站特别邀请到了东莞通益长安马自达4S店的总经理李大庆先生接受我们的五一专访,通过简单的交流,让我们对东莞通益马自达4S店及长安马自达汽车品牌有了更详尽的了解。

凤凰网汽车:您能为我们讲述下从去年五一至今年五一这段期间长安马自达品牌在东莞车市中的表现如何吗?

去年的东莞车市从第二季度起因为居住证政策的限制,整体发展都不是很理想,再加上长安马自达品牌目前在售的只有紧凑型家轿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以及紧凑型SUV CX-5两款车型,并且刚好7、8月及9月份长安马自达品牌正在进行车型换代,所以在销量上受到了一些影响。好在进入18年后,居住证政策的影响已经不是那么大了,所以从开年开始就已经进入一个平稳发展的状态。不过总体来看并没有什么较大的增幅。

凤凰网汽车:咱们店对于上述情况有作出什么针对性的发展规划吗?

对于这种情况我们并不过于担心,首先我们对于长安马自达的中长期发展是非常看好也非常有信心的,其次长安马自达全新的中大型SUV CX-8已经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预计将在今年的第4季度会来到东莞市场,这又将是一大助力,因此长安马自达品牌在东莞的发展必将会越来越好的。再加上创驰蓝天技术,这一在自然吸气发动机中独一无二的技术将帮助长安马自达在未来的汽车市场中稳步发展,创造无限辉煌。

凤凰网汽车:能分享下您对本次5.1车展有何期待吗?

往年的每一届五一国际车展我们都有参加,但今年这一届和以往是有所不同的。这一届车展主办方有在线上网络以及线下都有做不少的推广投放,扩大车展辐射范围及影响力的同时也帮各大参展商收集到不少意向客户。所以我们对于此次车展都非常看好,期望能有更多的订单成交。

凤凰网汽车: 关于现今车市的发展,如今新能源技术越来越受各界的重视,也得到不少消费者的认同与称赞,显然,新能源在汽车行业已成大趋势。对此您是如何看待的呢?能否讲解下长安马自达品牌在新能源方面的相关发展进程吗?

个人认为,新能源是未来汽车发展的一个大趋势,无论是从国家的发展规划还是从能源减排环境保护政策来看,这都是毋庸置疑的。但是我觉得在3至5年之内将其太过看好的话就不太现实了,首先一个是技术层面,新能源汽车在续航里程方面还存在较大的瓶颈,其次是其配套设施还不齐全,比如充电桩充电站的铺设还无法完善。所以新能源汽车要想快速发展的话,应该还要在5年之外,甚至更长。

而长安马自达品牌也将遵循国家相关政策,现今也有在研发相关技术,在一定年限后长安马自达的新能源汽车将会占整体销售量的1/4。

凤凰网汽车: 除了新能源技术,我们的网络通讯业也迅猛发展,现如今几乎各行各业都利用网络平台创新了更高效的发展方式,我们汽车行业也采取了网销与店销相结合的模式,贵店也不例外,那目前贵店的网销比例在总销量中占比有多少?此比例相比往年有什么变化吗?您又是如何看待4S店与网络媒体的关系的呢?

目前我们通益马自达的网销量占总体销量的30%左右,相比往年是有所增幅3-5个百分点的。现在是智能互联网+的时代,我们4S店与网络媒体已经是无法分离的的关系了。今年我们也更加看重网络媒体,相比往年增加了不少与网络媒体的合作,希望达到更好的发展效果。通过网络媒体看车选车也符合当下年轻人的消费习惯。而在将来,汽车经销商与媒体的合作将会越来越紧密。

凤凰网汽车:非常感谢李总接受本次的专访!经过本次的专访,让消费者对东莞通益马自达4S店以及长安马自达品牌有了更深的了解。凤凰网汽车也祝东莞通益马自达4S店的销量越来越好,发展更上一层楼!


经销商联系方式:

东莞通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769-81191298

地址:东莞市寮步镇蟠龙区药勒路段2号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马自达3昂克赛拉
马自达3昂克赛拉
指导价:8.99-18.99万元
1.5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9-18.99
紧凑型车
1.5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