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网汽车专访东莞骅宝宝马王玉松先生

2018-05-07 18:03: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邹威

凤凰网汽车 东莞讯:2018年4月28-5月1日,东莞春季国际车展隆重举行。作为媒体,特别像凤凰网汽车东莞站这样专注于东莞本地车市发展变化的互联网平台,不仅关注着各种机构发布的行业数据,也关注着这座城市与汽车相关的方方面面。因此凤凰网汽车东莞站特别邀请到了东莞骅宝宝马4S店副总经理王玉松先生接受我们的五一车展专访,通过简单的交流,让我们对东莞骅宝宝马4S店及宝马汽车品牌有了更详尽的了解。

凤凰网汽车:王总您好,您能为我们讲述下从去年五一至今年五一这段期间宝马品牌在东莞车市中的表现如何吗?

ABB(奥迪奔驰、宝马)这三大豪华品牌发展到今年五一期间,其中宝马品牌在东莞的市场占有率,已经超过其他两大品牌了。而宝马品牌在东莞的授权经销商也已达6家之多,今年之内还将再新增一家,由此势头可以看出宝马品牌在东莞的发展是非常不错的。并且去年5月份上市的全新5系,给同级的竞争车型带来不小的压力,一经上市发布便饱受好评,在市场中取得非常不错的成果,为宝马品牌的销量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也进一步提升了宝马品牌的竞争力。

凤凰网汽车:那针对这样一个可喜可贺的发展情况,贵店骅宝宝马是否有作出更进一步的发展规划或相关战略来保持甚至增进这种发展势头呢?

宝马这些年来一直秉承着“5S理念”,即在4S的基础上增加了“Sustainability—可持续性”。而我们骅宝也将会把“Sustainability—可持续性”深入贯彻落实并延伸到对客户的服务方面,从硬件设施、室内环境再到服务人员的专业水准,都将进行全方位的提升,并且还提出“骅宝服务,领先一步”的口号,以求让客户感受到骅宝更加优质、便捷、尊贵而且细致的个性化服务。除此之外,我们还有在不断加强对自身的管理,从流程的细化和梳理以及监督、执行等方面都做了很多合理的升级调整。这一切都是为了能更好的服务于我们的客户。

凤凰网汽车:目前宝马品牌在东莞已有6家经销商,据说会再开多一家,面对巨增的市场竞争,您觉得贵店的核心竞争力或者优势是什么?

1.2018年 已经是GA骅宝在东莞的第6个年头,我们刚刚获得了BMW中国区域售后卓越运营奖、精细化运营标杆店及客户忠诚度大奖,我们的团队获得了全国少数的去德国学习的机会刚刚回来。

GA集团是一家高端汽车运营为主的集团,有着中国区域历史博物馆级的BMW旗舰店,我们更关注“用户感受”,正如如果更关注竞争对手,那么需要等对方采取行动,自己才能做点什么,而关注用户则以客户为先。

2. 我们想通过我们的服务,让BMW用户感受到GA 东莞骅宝“买车不难、养车不贵,更多享受的是驾驶乐趣,同时更少的保养费用,车龄越长,保养和折扣越多”。

3. 我们是东莞第一家参加了BMW中国联盟会员成员店,是可以让骅宝车主感受到更多BMW用车乐趣,享有更多优越服务。

4. 总之我认为,竞争是最好的提升,对客户永远是最好的;保持好奇的学习心,是一种最需要长期拥有的才能。

5. 我和我的团队目标想打造的核心是:三方共赢,员工的满意,是服务客户最好的保障,客户的满意口碑传递是支持我们走的更远的动力与根本。

凤凰网汽车:在刚刚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上,宝马国产X3也终于璀璨亮相,吸引了广大车迷的高度关注,能请您为我们介绍下这款车型的市场定位及车型亮点吗?

X3是中型高档运动型多功能汽车细分市场的开创者和引领者,当之无愧是同级别强健的运动型多功能车,也是同级唯一换代到第三代的车型。X3以其全新的X家族设计、升级的内饰氛围、原汁原味的驾控、BMW集团目前最新最全的互联功能、更具科技感的豪华舒适体验、更智能的安全以及灵活多变的空间实用性续写经典。

全新BMW X3 以其合理和平衡的设计,在同级中出众地将豪华舒适、动态性能与创新科技有机融合,原汁原味的BMW驾驶乐趣搭载众多高科技装备以及创新的豪华舒适性越级而来。配备“五维”智能人机交互系统,BMW 云端互联APP,全新全彩平视显示系统,智能触控钥匙等的全新BMW X3可搭载几乎全部BMW行业领先的科技装备,为客户提供最智能化的驾乘体验,以前只出现在BMW大中型豪华旗舰轿车7系(智能触控钥匙)、5 系(迎宾光毯)上的豪华装备第一次使用在BMW X车型上。全新BMW X3在动力配置上也是超强的黄金搭档:B系列发动机+ 8AT(动力性),50:50 前后轴黄金配重(精准性)、BMW创新Co-Pilot 智能驾驶(安全性)自适应驾驶模式(操控性)BMW xDrive 智能全驱系统(灵活性)。

 凤凰网汽车:能分享下您对本次五一车展有何期待吗?或者说贵店在本次车展中有着怎样的目标呢?

今年的车展,我们选择了3号馆,展现了产品线、客户群及对BMW东莞汽车市场的强势攻占。车展,我们当然希望可以在销量上有更大的突破,为此我们还向集团申请了不少的资源,以求给到客户更大的优惠及选择空间,但我们更希望的是客户看到我们的变化,骅宝在BMW东莞汽车市场的贡献,以及我们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而做出的努力,以此提升骅宝在东莞车市的口碑。

凤凰网汽车: 关于现如今车市的发展,新能源技术越来越受各界的重视,也得到不少消费者的认同与称赞,显然,新能源在汽车行业已成大趋势。对此您是如何看待的呢?能否讲解下BMW品牌在新能源方面的相关发展进程吗?

汽车技术的发展速度可谓日新月异,新能源必然是个大方向,我们也非常看好这方面的市场。我们宝马也有在这方面做出努力,比如BMW新能源家族全新一代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全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全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充分考虑了中国消费者对新能源产品的需求,不断提升,推出了全新一代车型。

新车型是华晨宝马研发历史的又一座里程碑,它再次巩固了BMW5系Li在技术创新方面的领先地位,同时又让中国用户体验到BMW新能源车技术带来的独特而尊贵的驾乘感受。作为BMW推出的第二代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全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搭载了更成熟的技术——BMW最新的第三代eDRIVE技术,拥有更强劲的产品力——在530Li 领先型豪华套装车型装备基础上标配了智能触控钥匙、碰撞辅助系统及舒适型自适应悬架系统。同时,为了满足客户对全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科技性、豪华性及个性化的需求,全面开放5系家族各项选装。

凤凰网汽车:除了新能源技术,我们的网络通讯业也迅猛发展,现如今几乎各行各业都利用网络平台创新了更高效的发展方式,我们汽车行业也采取了网销与店销相结合的模式,贵店也不例外,那目前贵店的网销比例在总销量中占比有多少?此比例相比往年有什么变化吗?您又是如何看待4S店与网络媒体的关系的呢?

骅宝的网销比例在总销量中占比35%左右,相比往年有所增幅。而关于4S店与网络媒体,我认为,也许未来的商业模式不再分线上线下,但我想未来不再仅属于传统实体经济,而一定是拥抱互联网、新型实体经济运营的时代。目前不仅是我们,东莞整个汽车行业都采用了两种结合的模式,甚至做了更多的异业等多样化形式的平台的结合。但我同时也认为,我所想的销量及我所想的方式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客户更喜欢什么的形式来购车,是真的不需要试乘试驾的体验了吗?是真的不需要实际触觉感受了吗?我们关注客户的每一重感受,听到的、看到的、闻到的、触碰到的、真实体验驾驶中的每个反馈点。因此我认为在网络对传统商业模式越来越大的冲击之下,传统商业模式中的某些客户体验环节,还是非常必不可少的,特别是在汽车这一行业,试乘试驾中的听觉、视觉、嗅觉以及无可替代的触觉等各种亲身亲临的真实体验,在网络上是无法完成的。

而说到我们与网络媒体的关系,我们非常感谢各媒体对我们的关注及支持,我想网络媒体更是一种桥梁,是一种被公众信任的桥梁,也是一种可以更快速让用户感受接收新的、直观的、多样化的、横纵向对比的渠道。我们与媒体之间互相依附相互合作,但我们两者都是为了给广大车主朋友提供更广阔沟通平台、更好的服务而生的。

凤凰网汽车:非常感谢王总接受本次的专访!而王总在本次专访中为我们作出的专业而细致的解答中,消费者对东莞骅宝宝马4S店以及宝马品牌也将有一个更深入的认知。凤凰网汽车在此也祝东莞骅宝宝马4S店的销量越来越好,发展更上一层楼!


更多详情请咨询:

东莞骅宝宝马4S店

电话:0769-89980000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莞太路溪头段(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斜对面)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