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朗兆瑞传祺4S店将于6月17日盛大开业

2018-06-12 18:02: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邹威

凤凰网汽车 东莞讯:东莞市兆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29日,是广汽乘用车授权经销商(广汽传祺)。主要提供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汽车饰品、汽车信息咨询服务、汽车维修服务、代办机动车业务、保险等全方位服务。近期,凤凰网汽车东莞站区域编辑有幸来到了该店并进行了多方位的探索了解。


广汽传祺大朗兆瑞4S店


展厅前台

广汽传祺大朗兆瑞4S店,注册资金1000万,设施齐全、硬件一流,是东莞地区颇具规模的广汽传祺4S店之一。占地5000平方,50多名优秀认证培训员工,售后服务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众多专业高级维修技师和先进的检测维修设备。公司通过完善的设施、齐全的配套,为客户提供汽车展示、销售、维修等全方位服务,为顾客打造尊贵、和谐的氛围。


新车展示区

广汽传祺大朗兆瑞4S店位于东莞市大朗镇蔡边村富民中路591号一楼,比邻珠三角环线高速和虎岗高速,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环境宜人。周边更有有着大朗体育馆、大润发购物商场、东莞大朗第一中学、大朗高新技术产业园2期及荔香湿地公园等集聚人气之地,人流量庞大,经济繁荣。


洽谈区


公司文化墙

广汽传祺大朗兆瑞4S店的展厅简洁中不失大气,进门首先看到的是带着简约式美感的服务前台,其两侧是摆放整齐的新车展示区供进店客户观赏挑选爱车,展厅中还合理设置了多处客户洽谈区和休息区,让客户在购车之余充分体验到兆瑞广汽传祺店提供的优质服务。除此之外展厅还设置了文化墙,从中可以了解到广汽传祺的文化底蕴以及辉煌历史。


销售团队办公室


 会议室

广汽传祺大朗兆瑞4S店除了拥有豪华舒适的展厅,先进的汽车配置和维修保养设备,现代化的网络系统等一流的硬件设施,公司更十分注重人才的培训,技术人员全部经过专业培训才可上岗,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打下良好的基础,兆瑞传祺遵循“客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本着一切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努力为客户造一个宽松舒适的购车环境和细心周到的售后服务。广汽传祺大朗兆瑞4S店始终相信,只有员工的满意度,才会有更好的客户满意度。


客户休息区


VIP客户休息室

赵瑞传祺4S店全新的店面建设,并不仅仅局限于销售展厅。在与车主关系最紧密的售后维修区也进行了精心而精致的打造。例如专为VIP客户设置的独立VIP休息室内配有独立空调、液晶电视、舒适的沙发,随时保持干净整洁的玻璃桌上还特别配备精美糖果等。除此之外,售后维修休息区为了方便客户,还特别设置了全透明隔音玻璃墙,让到店维修保养的车主在干净舒适的休息区内休息等候的同时也能随时关注到自己爱车的维修保养情况。


售后服务前台

宽敞的售后维修车间内,不仅拥有广汽乘用车专属的汽车检测和维修设备,也配套有严谨的标准作业流程和质量控制体系。同样,4S店会建立起固定技术团队负责制度,每位用户都将拥有一个熟悉其车辆的固定技术团队,提升了服务效率,更能为车主提供良好的维修和保养服务避免在多家4S店维修保养带来的一些小问题。

广汽传祺大朗兆瑞4S店将于6月17日隆重举行开业典礼,随着新店的正式开业,也将为广大广汽传祺的车迷朋友们特别是大朗地区的传祺品牌的车迷朋友带来极大便利,无论是看车、选车、购车还是售后维修、保养,都将变得更加方便快捷。也相信以“更亲切、更周到、更细致、更精粹”的质量方针服务于广大顾客的广汽传祺大朗兆瑞4S店及其服务团队,在广大车迷朋友们的支持下会蒸蒸日上,朝着自主品牌中的最优秀服务企业的目标更近一步。


更多详情请咨询:

东莞市兆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汽传祺大朗兆瑞4S店)

销售热线:0769-8313 3666

售后服务:0769-8313 3667

24小时救援热线:133 9233 3992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