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生活有你而精彩 东风日产15周年同行跑

2018-06-16 23:17: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网汽车 东莞讯:东莞是一个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城市,人们热爱生活,乐于接受新事物,并积极创造出了一个充满活力,充满激情的新兴都市。在全名健身时代,微马跑蕴含的精神如如初生骄阳充满生机,这与东风日产所倡导的生活方式不谋而合。6月16日,东风日产与腾讯汽车深度结合,在东莞麻涌镇华阳湖生态公园举办《东风日产15周年同行跑》差异化五公里马拉松活动,与跑友观众同乐,共同去发现生活的更多精彩。


东风日产15周年同行跑活动现场


主持人宣讲活动规则


东风日产15周年同行跑-热身运动


东莞资深汽车媒体人黎应禧先生助力“东风日产15周年同行跑”


东风日产经销商发展部副部长张劲华先生为“东风日产15周年同行跑”致辞

华阳湿地片区以华阳湖为中心,汇集多条河流,生态自然环境优美。湖泊溪流交错,鲜花绿叶相映,晚风徐来,正是跑步好时节。在这个微马跑过程中,每一位参与者除了体验到奔跑的欢乐,还能欣赏富有岭南水乡特色的湿地风景


 东风日产15周年同行跑-东莞华阳湖赛道地图

在活动线路中,东风日产设立了众多寻宝闯关点。现场参赛选手进行一场荧光大战,参赛人员将同伴打上荧光涂料,通过随机抽取卡牌进行平均分成6个小组,每个小组抽出5个代表,此30人中进行了激烈好玩的闯关活动,角逐“东风日产15周年同行跑”名次,并获豪华福利礼包。

在欢快的歌舞声下,参赛选手在东风日产经销商发展部副部长张劲华先生的号令枪声中,马拉松队伍由资深汽车大咖黎应禧领跑,比赛正式开始。环湖路全程5kM左右,线路清晰,道路平整,非常适合举办“东风日产15周年同行跑”活动,在绿荫环绕间,参赛选手按照指引正常跑步前进,现场观众欢呼雀跃,积极寻找路途中的令牌,量多者获得积分越多,所获礼品也越丰厚。


东风日产15周年同行跑

活动过程中,还有身着“东风日产”工作服的黑衣人守护在“空投包”附近,随时干扰选手寻宝,过程紧张又刺激,让人在“绝地求生”的同时,还能体验到“撕名牌”大站的乐趣。比赛结束,每一位参赛选手均能获得参赛礼包,获胜队伍更是由东风日产领导为其颁奖,气氛异常活跃。


闯关活动现场

2018年,是东风日产进入中国市场的第15个年头,东风日产从最初的年销量6万辆达成100万终端销量,再度迈上新的高度。目前,东风日产旗下有由途达楼兰奇骏逍客、劲客组成的SUV阵营以及由天籁轩逸等车型构成的舒适轿车阵营,产品阵容丰富、实力强大。这一切的繁花硕果离不开东风日产的努力,更离不开每一位东风日产粉丝的支持!


为“东风日产15周年同行跑”点赞

“东风日产15周年同行跑”活动在欢快的音乐和喷泉表演中结束,但是“东风日产15周年同行跑”活动传达出来的心意,却才刚刚开始。这是一种力量,是心的呼唤,更是心的追求。这种力量,成就了颜值与功能品质共存的日产车型;也给更多的车主带来了更为丰富的生活和可能。不管是以乐享舒适为主的天籁轩逸,还是用于挑战极限的奇骏楼兰,或者是硬派越野的途达途乐,都让消费者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积极向上的日产生活方式!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