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凤凰网2018年购车嘉年华南城站圆满落幕

2018-06-17 23:38: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邹威

凤凰网汽车 东莞讯:2018年6月16-17日,由凤凰网汽车东莞站主办,东莞市新华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东莞市安信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紫晴主持人工作室、丰盛名苑喜庆舞队赞助支持,为期2天的凤凰网汽车2018年第三场购车嘉年华-南城站车展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凤凰网汽车2018年第三场购车嘉年华—南城站

凤凰网汽车2018年第三场购车嘉年华-南城站车展自筹备以来,在各大汽车品牌经销商及东莞车迷朋友们等各方支持与关注下,东莞地区经销商华熙进口大众、顺熙讴歌、奥泽奥迪、锦龙红旗、鸿鹰上汽大众、安信丰田、华益广汽三菱、新华利吉利倾力参展。


车展现场人气十足

 在为期两天的车展期间,主办方凤凰网汽车东莞站准备了精彩绝伦的杂技、魔术和歌舞表演,现场吸引了大量市民驻足欣赏,让市民们在品鉴心仪爱车的同时,享受一场有趣的演出。而有奖互动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获取汽车知识的同时收获由凤凰网汽车送出的精美定制礼品。


精彩丰富的节目表演

虽然夏日酷暑但经销商参加凤凰网汽车购车嘉年华的热情不减,纷纷携其最新最热车型高调亮相。进口大众品牌极具个性化的时尚迷人甲壳虫广汽讴歌品牌极具驾驭快感的自有格调CDX一汽奥迪品牌科技感十足的全新奥迪A4L一汽红旗品牌今年闪亮亮相的全新H5、上汽大众以雄浑之势大气登场的全新途观L、一汽丰田在国内有路必有的卡罗拉、广汽三菱品牌探险精神十足的欧蓝德、吉利品牌好开好看又智能的全新博越等携二十余款精品车型在现场进行集中展示,参展经销商还提供现金直降、订车送礼、终身免费保养等实实在在的限时购车优惠,让前来观展的准车主和爱车一族们大饱眼福独享优惠。

凤凰网汽车东莞站通过前期在不同渠道的宣传以聚集人气,车展现场人气爆棚,销售人员热情洋溢、积极主动的为每一位客户介绍车型,更针对不同客户的需求,介绍、推荐最适合客户的车型。

 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车展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发放车型资料近千张,并收集了意向客户1819批,订单268批,本次车展有经销商钜惠的政策、丰厚的礼品、热情的服务、精彩的节目、以及销售人员专业的车型介绍与讲解,无一不为爱车的车友们带去了一个愉快购车嘉年华。


有奖问答及游戏互动

自2014年首次举办以来,凤凰网汽车购车嘉年华活动深入东莞各镇区商业中心,为进一步提升2018凤凰网汽车购车嘉年华的影响力和辐射力,未来我们还将去到东莞更多的镇区,下一场我们将会把更多品牌更多车型更多优惠带到虎门,本着专业让选择更简单的理念,为东莞市民和凤凰网友带去近距离的看车便利和购车优惠。7月21-22日,我们虎门见!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