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观致汽车-观致3轿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整装出发 新款观致3东莞区域上市发布

2018-08-19 20:18: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邹威

凤凰网汽车 东莞讯:2018年8月19日,东莞汇嘉观致与东莞汇致观致联合举办的“整装出发 经典观3再战江湖 2018款观致3东莞区域上市发布会”在东莞寮步汇嘉观致4S店盛大举行,新款观致3轿车售价区间为8.79-12.99万,优惠高达18000元。观致3系列车身尺寸均进行了加长,且配置有所升级。


来宾签到

外观方面,进气格栅外作镀铬边框,且镀铬饰条与大灯组相连,视觉上拓宽了车头的宽度,打造出霸气的态势。车头的保险杠作贯穿式处理,进一步拉宽车头视觉宽度。尾部排气管采用的是双边共两出的布局方式。车身尺寸方面,2018款观致3的长宽高分别是4627/1839/1445mm,轴距为2702mm。空间表现上该车在长度和轴距上较之现款车型均增加12mm。


开场舞蹈表演


活动现场宾朋满座


车型讲解

内饰方面,部分车型新增马鞍棕真皮内饰,此外新车还有熔岩黑内饰可选,辅以红色缝线更加突出运动感。


东莞汇致总经理陈景星先生致辞


2018款观致3新车揭幕


售价及优惠政策揭晓

而新车配置方面颇为丰富,新车标配有LED日间行车灯、LED导光轨组合式尾灯以及“Follow me home”伴我回家功能,还带有ABS+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高配车型还有CBC(弯道制动控制系统)、HAI(坡道辅助系统)AES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无钥匙进入、后倒车影像/雷达、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实用配置。


有奖游戏互动


现场资深车主分享用车体验


领导合影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了1.6L自然吸气、1.6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3kW(126Ps),最大扭矩155Nm,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5kW(156Ps),最大扭矩230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6速QorosTroniq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箱。

相信重新整装出发的观致3凭借着极好的安全性,丰富的配置,不错的售价,能够在销量上更上一个台阶。我们在此也祝福中国新高端观致汽车,踏尽荆棘之后再战江湖,必定能够走的更远。


更多详情请咨询观致汽车东莞经销商(排名不分先后):

东莞市汇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寮步国际汽车城新车管所旁宏丰广场观致汽车汇嘉4S店

销售热线:0769-39003398

东莞市汇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常平镇常朗路苏坑路段166号

销售热线:0769-82821122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观致3
观致3
指导价:9.89-15.19万元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9-15.19
紧凑型车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9.89-15.19
紧凑型车
1.6L 1.6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