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众泰汽车-E2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续航 更来电"众泰E200 Pro东莞上市

2018-08-20 14:4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邹威

凤凰网汽车 东莞讯:8月19日,“长续航 更来电”——众泰E200 Pro上市发布会暨众泰S系团购会在东莞华奥众泰展厅隆重举行。众泰E200 Pro全面升级了三电系统,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301km,新车在续航、安全、动力、驾乘体验等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在售价方面官方指导价为12.58万,发布会当天依工厂直销补贴价为6.99万元。


来宾签到


活动现场高朋满座


主持人致欢迎辞

E200 Pro定位为“都市新潮年轻一代”的座驾,整车采用靓丽的双色车身设计,整体勾勒肌肉小跑线条的造型动感时尚;前脸采用双横条幅镀铬中网,配合“C”型LED日间行车灯与晶钻LED大灯,以及贯穿式LED后尾灯设计,彰显运动风;车尾造型宽厚稳健。车身尺寸与E200保持一致,依然是2735/1600/1630mm,轴距为1810mm。


现场抽奖环节

内饰方面也沿用了E200的设计,风格颇为简洁,座椅和中央扶手区域使用真皮材料进行包裹,中控台10英寸屏幕集成了空调、蓝牙电话、娱乐系统、导航以及倒车雷达、手机互联等功能,按键的设计整洁利落。安全装备方面新车标配了刹车辅助、制动防抱死ABS、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BD制动力分配、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安全带未系提示等。


 新车揭幕:众泰E200 Pro惊艳亮相

在安全方面,E200 Pro还有高强度钢板车身,前后防撞钢梁、侧门防撞钢梁可以有效吸收、分散冲击能力,以及标配主副驾驶双安全气囊,并拥有车辆碰撞后主动解锁功能。

此外,诸多智能科技也让E200 Pro更加安全便捷,如其搭载10英寸多媒体大屏,匹配TBOX车载互联系统带来人-车-机交互体验;同时借助车联网,可以实现APP远程对车辆进行监测,包括车辆定位、开关门等常用操作;倒车雷达和全景倒车泊车影像系统,以及多功能方向盘、定速续航、感应式车门开启等配置。


新车亮点讲解


相关优惠政策公布

动力系统方面,E200 Pro搭载全新的三元锂电池组,电池容量为31.9KWH,功率为60KW,电池包重量为227.8KG,能量密度142.53WH/KG。依靠三电技术的优化提升,E200 Pro综合续航里程达到301公里,最大扭矩达到180N•m,0-50公里加速成绩为5秒。充电方面可采用直流快充和交流慢充两种方式,快充时45分钟可实现电量0充到80%。

作为E200的长续航版本,E200 Pro续航里程超过300km,不仅实用性更强同时在补贴新政下也能获得不错的补贴额度。外形依旧是它最大的卖点,时尚精灵般的造型设计很容易吸引年轻消费者,配置方面也丝毫不逊色,在6-7万元的电动车之中特点非常鲜明,也具备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更多详情请咨询:

东莞市华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寮步镇汽车城金富路东孚大厦首层

电话:0769-81110528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众泰E200
众泰E200
指导价:12.5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8
微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