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际车展专访新东联哈弗何瑞奋总经理

2018-10-10 10:10: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邹威

凤凰网汽车 东莞讯:2018年9月30日,第18届东莞国际车展在东莞现代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启幕,在各大汽车品牌厂商、经销商、媒体等各方支持与关注下,共吸引到国内外100余个主流汽车品牌倾力参展,展出总规模高达15万平方米,展出整车多达1500台。有57款新车在本届车展重磅亮相,其中25款新车在现场进行了新车东莞首发仪式,超过5款新车选择在本届车展进行华南区首发上市,还有85个品牌带来全新品牌展台和概念式体验互动服务。在为期六天的车展期间,参观总人流量达21.5万人次,经过六天的现场展示和交易,累计成交预定车辆高达20376台。凤凰网汽车在车展现场第一时间对各大车企高层进行专访,以下是凤凰网汽车对话东莞新东联哈弗的总经理何瑞奋先生。

凤凰网汽车:大家好,这里是东莞第18届国际车展的现场,坐在我对面的嘉宾是东莞新东联哈弗的总经理何瑞奋先生。

新东联哈弗何总:大家好!

凤凰网汽车:何总,新东联哈弗几乎每年都有参加厚街国际车展,能说说咱们厚街国际车展近年来有哪些变化吗?

新东联哈弗何总:东莞国际车展规模更大了,在国内车展的排名和知名度也都更高了,作为一个地级市的车展能做到如此规模取得这般成就,是非常难得的,也是非常值得我们骄傲的。

凤凰网汽车:这些变化是否也映射着咱们东莞车市的某些变化发展呢?您对近年来东莞车市的发展有着怎样的见解?

新东联哈弗何总:整个东莞汽车市场个人感觉今年的发展速度有所放缓,这是因为东莞的整体经济结构体系在做突破调整,在未来,东莞将会有越来越多的高新科技产业迅速发展,消费人群也会随此有所改变,这对东莞车市的发展是非常有益的,随着整体经济的转型进步,东莞车市也会变得越来越好。

凤凰网汽车:在本届国际车展现场,我们全新哈弗H2创享版惊艳亮相,足足吸引了不少现场车迷们的眼球,那么能请您简单介绍下这款车型吗?

新东联哈弗何总:哈弗H2创享版采用诸多时尚素,整体造型更加简洁美观,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其搭载了全新的轮毂和LED大灯,为整车注入动感的同时,也更彰显豪华品质感。

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科技化、智能化的需求,哈弗H2创享版在智能配置上也十分给力。新增的语音系统是一大亮点。除此之外,8英寸中控显示屏、支持Android及ios双系统的手机互联系统(Carlife+Carplay)、电子档杆、电子手刹等配置,将为用户带来更为丰富的便捷智能体验,让旅途趣味横生。

哈弗H2创享版将搭载同级领先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久经市场验证,且赢得了百万用户的信赖,可爆发出110kW的最大功率和210N·m的峰值扭矩。与之匹配的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在可靠性、节油环保方面均表现优异,并可提供三种驾驶模式,为用户提供更多趣味驾乘体验。

在安全配置上,哈弗H2创享版秉承“五星”标准,配备了博世第九代ESP,集成ABS制动防抱死、TCS牵引力控制、HHC上坡辅助、HDC陡坡缓降等系统,为驾乘者建立起了坚实的安全保护屏障,将一切可能扼杀在摇篮中,让出行生活更安心。

凤凰网汽车:请问哈弗品牌现在最主销的车型是哪几款?它们主要面对的消费人群是哪些?哈弗品牌针对这部分人群有怎样的促销的手段?

新东联哈弗何总:现在哈弗品牌旗下各大车型都各有所长并且深受有不同用车需求的客户们所喜爱认同,而其中销量和受众率最高的则当属H6这款爆款车型。哈弗品牌作为国内高品质SUV的领导者,专注于高品质高性价比SUV,而在国内,SUV车型的受众面相当广泛,几乎涵盖大部分消费群体。对于我们的消费群体,哈弗品牌旗下SUV车型的产品线非常齐全,可选择性高,最重要的是性价比高,也就是性能品质高而售价亲民接地气,这些方面对我们的客户已然是非常大的吸引点了。

凤凰网汽车:现在豪华车品牌也好,还是其他品牌也好,甚至其他行业的竞争都是人才竞争,咱们新东联哈弗是否在引进人才、留住人才、培养人才这一方面有做些工作呢?

新东联哈弗何总:我们新东联哈弗对人才这方面是非常重视的,我们对有能力有技术的人才给予丰厚的薪资奖励和良好稳定的工作环境,对有发展潜力的人才也有着完整而成熟的培养体系来帮助他们在自身能力上取得更高的突破,此外,我们还有公平公开公正的晋升机制,让每为工作同事都有机会去大展身手展翅高飞。

凤凰网汽车:最后就请何总您展望下咱们新东联哈弗2019年的发展吧。

新东联哈弗何总:对于整个东莞车市来讲在16年和17年初是SUV车型最为火爆的时期,而随后随着东莞车市整体发展速度的放缓,消费人群和其消费习惯的改变,SUV车型的火爆程度也有所回落,不再是爆发式的增长,在进入18年后,发展趋势已是稳中有进,因此对于2019年,我们非常有信心,2019年会是不平凡的一年。

凤凰网汽车:非常感谢何总,凤凰网汽车也在此预祝新东联哈弗在2019年再创辉煌。


更多详情请咨询:

东莞新东联哈弗4S店

电话:0769—83226789

地址:东莞市寮步镇莞樟路塘唇路段(东莞国际汽车城对面)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