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际车展专访庆丰宝昌宝马陈立新总经理

2019-05-05 14:42: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邹威

凤凰网汽车 东莞讯:2019年4月30日-5月3日的“第19届广东国际汽车展示交易会·春季(简称:2019东莞春季国际车展)”于4月30日在厚街现代展览中心隆重开幕,超过90个汽车品牌、300余家汽车经销商参展。随着五一假期的调整以及增值税税率下调,汽车市场回暖的迹象日益增强,不少汽车品牌进行了汽车零售价下调,2019东莞春季国际车展成为各大汽车品牌“大打价格战”的购车嘉年华,更是广大消费者购车的大好时机。于此次车展期间,凤凰网汽车东莞站特别邀请到了东莞市庆丰宝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莞庆丰宝昌宝马4S店)总经理陈立新先生接受专访,通过与陈总对话,更深一步了解到了东莞庆丰宝昌宝马4S店的相关情况以及宝马品牌的最新资讯。

凤凰网汽车:陈总,您好,很荣幸能采访到您,我们很想知道在您看来今年的东莞车市相比往年有何新的变化?

陈总:和去年相比变化不大,整体车市发展依然是呈现下滑趋势,整体的车市环境也依旧严峻,不过在豪华车市场则保持着不错的增长趋势,而且从第一季度的增长速度来看,随着部分豪华车型价格的下探并针对性去解决不同性质的消费者需求,应该能保持住豪华车市场的增长趋势。

凤凰网汽车:您对于庆丰宝昌宝马在今年的发展中有着怎样的期待或目标呢?

陈总:2019年是东莞庆丰宝昌成立的第8个年头了,在如今这种充满竞争的同时又充斥着发展机遇的环境下,我们今年的目标定位相对较高,我们希望在2019年能达到超过20%的增长率,相信在豪华车市场有着不错的增长趋势的环境下,在我们东莞庆丰宝昌全体员工的努力拼搏下能够顺利达成。

凤凰网汽车:在去年年底,全新宝马X5耀然上市,也有着不少热度,迄今为止,这款车型在庆丰宝昌的销量如何?是否有达到您的期望值?您觉得是什么让这些消费者的选择了宝马X5,又是什么让他们选择了庆丰宝昌?

陈总:全新宝马X5目前还是非常火爆的,整体的销量能够达到期望值。全新宝马X5采用全新BMW 设计语言,彰显强大的自信和王者风范。全新BMW X5既传承了SAV的标志性车身比例,同时加入了更加简约前卫的设计风格。全新设计语言赋予了车身精确的线条以及清晰的表面。充满雕塑感的发动机罩、短前悬、仿六角形车轮拱罩和动感的车顶线条进一步彰显了全新BMW X5的运动、粗犷个性。相较上一代车型,全新BMW X5整体尺寸都有所加大,其中轴距比前代车型长42毫米,达到2975毫米,带来更加宽敞的内饰空间及行李箱容积。全新BMW X5由外至内焕然一新,专属豪华内饰座舱也进一步提升豪华质感与驾乘体验。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座舱设计、精选的豪华材质、全球顶尖的工艺、以及未来感的人机交互界面设计,让客户同时拥有独特的豪华品质与数字化的驾乘体验。科技方面,凭借技术和数据的不断积累,生态体系的不断完善,全新BMW X5车主将畅享数字科技带来的便捷和乐趣。动态性能方面也有所升级,全面提升了操控及越野性能。因此全新宝马X5是全方面进行升级的豪华中大型SUV标杆车型,必将赢得消费者的青睐与热爱。

  

而客户之所以选择庆丰宝昌,我想必然是和我们无微不至的服务密不可分。我们始终把“成为备受尊重的优秀的可持续发展的豪华汽车BMW品牌经销店”作为发展目标,推行让“员工满意、顾客满意、投资人满意、BMW满意和社会满意”的经营理念,我们相信BMW汽车的创新科技及经营模式,配合东莞宝昌专业及优质的服务,将为顾客带来更为完美的BMW体验。而且东莞庆丰宝昌的BMW维修服务中心更是拥有直接由德国进口原装的先进检测仪器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技术工人和销售人员全部接受过BMW的专业培训,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能够提供最完美服务。此外,东莞庆丰宝昌还精心打造了一支高素质的管理团队,聘请专业的管理人士,把BMW的先进科技,先进的管理机制结合东莞本地的市场特色融汇到一起。“诚信、进取、乐观、严谨”,“主动、沟通、落实、跟进”是我们的工作准则。

凤凰网汽车:在此届国际车展中,不少品牌都带来了全新车型,宝马品牌是否也有惊喜带给我们(新政策、新车型或新计划)?

陈总:此次车展,我们带来了宝马7系的中期改款也就是2019款宝马7系。外观上,新款宝马7系选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双肾型进气格栅的分割变得不那么明显,立体感更强。两侧的大灯组则变得更加狭长,“天使眼”也进行了抽象化处理,眼神更加犀利。侧面线条,和现款车型基本无异,不过侧裙的地方变得更垂直和细长。霍式拐角依然被保留了下来,并且看起来更精致了一些。下保险杠的造型变得更加繁杂,不过通过设计手法的处理让通风口的布置不再突兀。下包围部分,有两种风格,分豪华套装版和M套件版/M760Li车型。豪华套装版的下部进气口为贯穿式设计,辨识度更为明显;M套件版/M760Li则是常见的三段式设计,下部进气口及雾灯区面积较大。尾部设计上,同样有了一些明显的调整,主要源自新设计的LED尾灯组,变得更加有层次感,也更精致了一些。

  

内饰设计上,档次感十足,中控台面积宽大,大部分区域都是皮质包裹,修长的空调出风口非常实用,中控台的线条弧度控制的也非常出色,全液晶样式的仪表盘质感十足,全新样式的换挡杆也相当的精致。

  

动力方面,提供的是2.0T、3.0T、4.0T和6.6T V12发动机,传动上匹配的是8AT变速箱。2019款7系将推出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和插电式混动版,并提供后轮驱动和四驱版本可选。汽油发动机包括一台4.4升V8发动机和M系的6.6升V12发动机。旗舰车型的百公里加速只有4.1秒。

凤凰网汽车:现在网络的迅猛发展,4S店与网络媒体的合作关系也越来越密切,您是如何看待4S店与媒体之间的关系呢?对于我们凤凰网,您有何建议呢?

陈总:在当下时代,4S店的良好发展与网络媒体的合作是密不可分的。现在的很多消费者购车之前,都会通过网络来对车型的很多详细信息进行了解,比如外观设计、内饰配置、动力系统甚至详细的配置参数等等,然后再选择到店通过试驾来亲身感受体验这款车型的各方面性能。并且在网络媒体的相关报道中,消费者还能详细了解到所中意车型的当前售价以及相关优惠政策,甚至通过网络媒体能直接与我们4S店进行沟通,完成诸如询价、预约试驾等环节。我们庆丰宝昌宝马与不少网络媒体也有密切合作,近年来我们网销量在总体销量的占比也越来越高,因此我们很重视与媒体之间的关系,也一直致力于与媒体之间形成良好的合作关系。对于凤凰网,我们也期待能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更多详情请咨询:

东莞市庆丰宝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769-88629999

地址:东莞市虎门镇大宁村麒麟西路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