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雷克萨斯-U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际车展专访永佳雷克萨斯赵超总经理

2019-05-05 15:59: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邹威

凤凰网汽车 东莞讯:2019年4月30日-5月3日的“第19届广东国际汽车展示交易会·春季(简称:2019东莞春季国际车展)”于4月30日在厚街现代展览中心隆重开幕,超过90个汽车品牌、300余家汽车经销商参展。随着五一假期的调整以及增值税税率下调,汽车市场回暖的迹象日益增强,不少汽车品牌进行了汽车零售价下调,2019东莞春季国际车展成为各大汽车品牌“大打价格战”的购车嘉年华,更是广大消费者购车的大好时机。于此次车展期间,凤凰网汽车东莞站特别邀请到了东莞市永佳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莞永佳雷克萨斯4S店)总经理赵超先生接受专访,通过与赵总对话,更深一步了解到了永佳雷克萨斯4S店的相关情况以及雷克萨斯品牌的最新资讯。

凤凰网汽车:赵总,您好,很荣幸能采访到您,我们很想知道在您看来今年的东莞车市相比往年有何新的变化?

赵总:今年1月,东莞的汽车保有量突破300万辆,仅次于深圳市,位居全省第二;今年,我们对东莞的汽车市场充满信心,特别是豪华车市场销量还会快速增长。

凤凰网汽车:在今年1月14日,永佳雷克萨斯隆重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向东莞乃至全国各界宣告着中国首家TOYOTA MALL的建成和开业,您能否详细介绍下所谓“中国首家TOYOTA MALL”的非凡意义?

赵总:东莞永佳是中国首家TOYOTA MALL!东莞永佳雷克萨斯整体建设完全按照雷克萨斯全球标准L300旗舰店设计建造,建筑面积约8000平方米,位于东莞市厚街镇溪头康乐南路段!东莞永佳TOYOTA MALL,集雷克萨斯、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于一体,顾客来到东莞永佳TOYOTA MALL,能方便、快捷的体验到丰田在华所售全系车型从产品、技术、服务等全价值链的每一个环节,为顾带来触动心弦、极致非凡的生活体验。

凤凰网汽车:在今年3月2日,全新雷克萨斯UX于东莞区域也闪耀上市,吸引了业界大量关注,迄今为止,这款车型在永佳雷克萨斯的销量是否有达到您的期望值?永佳雷克萨斯的总体销量情况又如何?您是如何让这些消费者们认可并选择永佳雷克萨斯的?

赵总:全新雷克萨斯UX自上市以来,通过“兼融创造“的设计理念,打造“人车合一”的崭新体验,兼具豪华都市SUV的强大安全感,和媲美运动车型的灵动质感,为年轻探享家们呈现尊崇而富有想象力的新豪华生活方式,加上非常给力的定价,深得广大顾客认同,全新UX销售非常火爆。

永佳雷克萨斯去年11月通过厂家验收正式营业以来,总体销量每月都在不断的提升;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优质的服务变得尤为重要,作为雷克萨斯5S旗舰店,永佳雷克萨斯拥有以客为尊的购车环境、先进齐全的售后设备,集品牌体验、新车销售、售后服务、个性化定制、二手车业务、豪华车主会所、雷克萨斯车友俱乐部等各项功能于一体,并一如既往的传承永佳集团“超越百分之百的客户期待”作为公司的服务标准,带给客户真正尊贵、快捷、愉悦、贴心的服务感受,因此,越来越多的顾客朋友选择永佳购买及维修、保养雷克萨斯。

凤凰网汽车:在此届国际车展中,不少品牌都带来了全新车型,雷克萨斯品牌是否也有惊喜带给我们呢(新政策、新车型或新计划)?

赵总:本次车展正值永佳雷克萨斯开业庆典期间,永佳雷克萨斯携雷克萨斯旗下CT200h、ES、RX等多台车辆参展,我们特别争取车源,让顾客早买早提车,专属的优惠政策、金融贴息方案以及增/换购补贴政策,车展期间正是到永佳购买雷克萨斯的最佳时期。

  

另外,本次国际车展现场距我们永佳雷克萨斯店就二公里,到现场看了车想试驾的顾客朋友,也随时可以坐我们准备好的车展至店头专属接送车辆到店试驾体验。

凤凰网汽车:现在网络的迅猛发展,经销商与网络媒体的合作关系也越来越密切,您是如何看待经销商与媒体之间的关系呢?对于我们凤凰网,您有何建议呢?

赵总:是的,网络的发展非常中迅猛,汽车行业的网络营销已成为提升销量的重要渠道,消费者在计划购车前,大多数会通过网络方便、快捷的了解购车信息,在我们店的整体销量中,有30%是网络营销集客线索转化过来的!未来,我们也将更加强化与凤凰网等汽车网站的合作关系,一起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的购车服务。


更多详情请咨询:

东莞市永佳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69-81521888

地址:东莞市厚街镇溪头康乐南路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9-38.6
中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