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莞博远吉利 2019吉利博越春季车友会

2019-05-26 20:05: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邹威

凤凰网汽车 东莞讯:5月25日,东莞博远吉利开展了“我们的爱100℃-2019吉利博越春季车友活动”,此次活动以车队自驾游+野外体验的形式,让东莞博远吉利4S店的忠实客户们愉悦欢乐地度过了一个极具意义的周末。

此次活动,大家来到位于惠州博罗福田镇的欧野奇境营地,这是一片福田福地,背靠罗浮山脉,营地内数十亩草场,百亩园林,鱼塘和水库如明珠镶嵌,无需修饰、浑然天成,能感受到大自然最亲切的魅力,毫无城市间的繁芜,带给你的都是最自然的秀丽风光,怡人净心,陶冶情操,让你忘记一切烦扰,宁静淡泊。

 

 

 

 

 

充满惊险与奇趣的丛林探险项目中,车友们在总长度达到300余米的空中滑路、天险路、 V型桥、工字桥、独木桥、四平八稳、X型路、穿越火线路里着实刺激了一番,虽然看起来惊险,但怎能难倒作为 “敢爱·敢行”的博越车主呢?

来到真人CS野战项目,车友们着实体验一番“刺激战场 绝地求生”的真人版,想必大吉大利吃了鸡的那位乐的嘴都合不拢了吧。在枪炮交鸣摸爬滚打避闪腾挪之中,大家不仅散发着勇气、信念、谋略以及团队配合的魅力,更充分满足了深藏每个人心中的军人情怀!

在激烈的对战之后,车友们又来到碧波荡漾之中,醉心于山水之间,陶其情冶其性,清风徐来,水波不兴,浩浩乎如冯虚御风,一瞬间心静身轻,再无烦恼和疲倦。

此外,参加此次活动的不少车友们都是携妻带子一家同游,在这样美丽的秀色之中,不失为亲子交流的完美机会,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父母扮演的不仅仅是家长的角色,更多的是朋友的陪伴,人生的导师,藉由此次活动,与孩子们进行一次别开生面的交流沟通,让大人与孩子之间100℃的爱更沸腾,也让您车友们因工作而疲劳的心在家人温暖的亲情之中得到释放与缓解。

本次“我们的爱100℃-2019吉利博越春季车友活动”是为了庆祝吉利博越销量突破70万辆,回报新老客户,同时强化客户对吉利品牌的认可。2019年,是吉利博越上市发布的第三个年头,关于吉利博越的产品内核,博越就是一款“因热爱敢于挑战”的产品。

博越历经吉利三年时间打造,有着吉利3.0时代首款精品SUV车型的重要标签,但是在2016年3月26日上市时,博越仍然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当时,媒体有着这样的疑问:“作为SUV市场的后来者,博越能否在红海突破重围?”

现在三年时间过去了,一路走来,吉利博越用实力证明了一切。上市20天,全国订单量突破3万辆;上市25个月,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至今累计销量已经突破70万辆。

在博越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选择和信赖的背后,是秉承“开门造车”理念,给消费者更多的参与感,拉近与用户之间距离。2016年3月,一句“你好,博越”开辟了智能互联SUV蓝海;2016年9月,第三批C-NCAP安全碰撞结果出炉,博越以58.2分的高分验证了安全性能;2017年2月-6月, 100°C温差挑战贯穿中国南北,从零下35°C到零上70°C,完成了中国汽车界“马拉松”;2017年9月,吉利博越勇闯卡拉麦里无人区;2017年12月,吉利博越一箱油攀珠峰。验证了博越在各种极端环境下,依然能保持高品质高性能的实力。

吉利博越一次次面对挑战,又一次次完成挑战。以过硬的产品实力诠释了“敢爱·敢行”精神内涵。使越来越多消费者被博越圈粉,创造了让行业瞩目的“博越速度”。

“博越速度”的背后是不断壮大的车主团队。据了解,博越用户群体中,本科及以上学历占比高达63%,用户年龄主要分布在25~35岁之间,而职业则以白领、公务员、企业管理人员为主,占比高达80%。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特点——“热爱生活”。

为此,博越专门打造了一系列用户活动,释放车主 “敢爱·敢行”的精神品质。连续两年赞助张北草原音乐节;上市一周年车主庆典时,诚邀500余名车主代表齐聚杭州共赴“吉家宴”,见证“我们的爱100°C”;发起“寻找最美秋天”川西行活动,让博越车主“魔都哲哥”能带领儿子近距离接触高原深处不曾见过的美;发起“博越锦鲤”活动,助力儿科医生孟艺洋实现穿越神龙架、鼓励患病儿童的愿望;在泸沽湖畔,与60万车主一起开启一场敢爱敢行的逐梦之旅,体验出行即旅行的生活方式。在这一次次的活动中,博越车主的“敢爱·敢行”生活态度与“热爱”的精神得到了更好地升华和释放,而此次活动,不仅是为了庆祝博越销量突破70万辆,回报新老客户,同时更强化了客户对吉利品牌的认可。

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一场单纯的出游玩乐,更是一场接地气的车友狂欢,吉利汽车深深明白,博越的成功,离不开车主的信赖与支持。而博越车主是一群充满活力、拥有“敢爱·敢行”生活态度的群体。他们勇于挑战,充满对生活的激情和热爱。通过这活动方式,吉利博越也成功的让更多人感受到“这个品牌是懂我的”“它是愿意花时间和精力跟我们一起玩的”“通过这个品牌我能认识更多兴趣同伴”。

吉利博越突破70万用户,对吉利来说,也许只是一个起点,相信以后的道路上还会创造更多的奇迹。


更多详情请咨询:

东莞博远吉利

电话:0769-83396666

地址:东莞市长安镇乌沙社区振安东路203号B区1号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