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莞哪里专业改汽车音响 编辑实地品鉴

2019-06-12 14:54: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邹威

凤凰网汽车 东莞讯:东莞哪家改装汽车音响性价比高?东莞哪家汽车音响改装比较专业?哪种喇叭改装在爱车上效果更佳?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喇叭和功放如何搭配等等很多车友关心的问题,东莞海浪汽车音响的技师在媒体品鉴会现场做了一个系统而又客观的介绍和解答!

6月11日,东莞汽车音响专业升级中心——海浪汽车音响升级中心聚集了多台升级了车载音响系统的丰田卡罗拉、丰田霸道、福特锐界、大众途锐等小车。来自东莞的主流汽车媒体代表在专业调音师的陪同下,进行了车内试听品鉴。


媒体代表在技师陪同下进入改装车内进行聆听试音


音响技师对媒体朋友介绍音响系统

汽车音响升级消费大众化

通过本次媒体品鉴会,媒体朋友对汽车音响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音响改装并不全是一个昂贵的烧钱游戏,汽车音响改装消费水平其实已十分大众化,知名品牌入门级音响改装只要数千即可拥有,如展示的卡罗拉车上那套。另外,海浪音响还在活动现场展示了一台经过较高花费深度改装的丰田霸道,高中低超低音喇叭功放系统均有改装升级。

海浪音响改装技师黄林杰先生介绍说,海浪技师经手改造升级的汽车已有数百台之多,车主的要求不一,有追求更好音质的,有追求摇滚效果的,有日常聆听的,有狂热爱好的等等,每一台车都是根据车主的实际需求进行套餐搭配。专业竞赛级或极致要求的改装需要投资十几万甚至数十万元,而实际上普通车型两千多元起就可以升级一套很不错的音响系统。

关于海浪音响:

东莞海浪汽车音响成立于2008年,至今已有十多年历史,目前主营丹麦丹拿、美国捷力、英国创世纪、以色列摩雷、维尔帝黑金、德国佛伦斯、日本中道、日本山水隔音等世界知名品牌音响产品。东莞海浪自创立至今坚持致力于专业音响改装、车辆隔音工程,以严谨的工作态度、丰富的改装经验为广大车友服务。近年来,东莞海浪多次获得国际赛事冠军奖项,2015年获得艾斯卡(IASCA)国际汽车音响金铎奖“最佳调音师奖”,“年度十大金牌名店”,同时也拥有美国MECA和马来西亚MACE汽车电子竞技协会裁判资质。


更多详情请咨询:

东莞海浪汽车音响

电话:0769-23625082

地址:东莞市万江区金龙路西125号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