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男子遛狗被撞身亡 交警发布案例警示

2019-06-25 15:56: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新闻

6月18日,行人高某在S358省道东莞市长安镇上沙华禧酒店路段遛狗时,不幸遭遇车祸,送院抢救无效后死亡。

监控拍下事故瞬间

当天晚上20时30分许,高某牵着一条狗在S358省道长安镇上沙华禧酒店路口从右往左跨越多条车道横穿马路。

监控画面显示,他在行走到中间车道时,忽然加速往前。

这时,许某驾驶驾驶赣B***00号牌小轿车从快车道行经该路口。

据东莞交警调查,因为视线被旁边车辆遮挡,当许某发现高某忽然加速窜到快车道时,已来不及躲避。随后,许某的右车头与高某发生碰撞,导致高某头部受伤。

司机许某见高某伤情严重,便在救护车来之前,亲自将高某送去长安沙头港湾医院抢救。

6月20日10时35分,高某因抢救无效不幸死亡。

案例警示

东莞交警指出,横过马路有过街设施时,要使用过街设施横过马路。

当没有过街设施时,应当确认安全后在横过马路,切记注意来车方向的安全,在横过马路的过程中切勿忽然加速前进。

牵着狗横过马路时,一定要提高注意力,牵紧并缩短狗绳,减少狗的可活动范围,预防狗受到惊吓忽然跑动,造成交通事故。

还有一些喜欢养大型犬只的朋友很就更加要注意了,一定要量力而行,不然可能会被狗拖着跑了,拉都拉不住。

处理该事故的交警还注意到,事故发生处有一块不小的绿化带,平时有不少的群众在遛狗。交警呼吁各位群众在看到这次事故后能够充分吸取教训,预防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