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讴歌-RDX

超低价好车团购

渠道建设发力 广汽Acura东莞常平店开业

2019-07-28 20:59: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邹威

凤凰网汽车 东莞讯:2019年7月28日,广汽Acura授权特约店东莞常平店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第二事业本部 副本部长 詹军伟先生、东莞市聚成汽车 董事长 卢惠潮先生、东莞市聚成汽车 执行董事 杨建兴先生、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二事业本部销售部销售科副科长兰锋、东莞市汽车协会秘书长 张华文先生出席了此次典礼。作为广汽Acura东莞常平店运营方,东莞市聚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具有丰富的汽车销售与服务经验。广汽Acura东莞常平店开业后,将为更多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与尊贵服务,也将让更多人亲身感受到广汽Acura的品牌魅力。


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第二事业本部 副本部长詹军伟先生

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二事业本部 副本部长 詹军伟先生在开业典礼上表示,东莞常平是广汽Acura的重要市场,希望东莞常平店能够秉承广汽Acura的服务宗旨,全力呈献Acura的品牌价值,在购买和使用的各个环节为东莞的朋友们提供不一样的消费体验。


东莞市聚成汽车 董事长卢惠潮先生


广汽Acura东莞常平店总经理 彭后继先生

典礼现场,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第二事业本部 副本部长詹军伟先生作为厂家代表向广汽Acura东莞常平店执行董事杨建兴先生颁发了广汽Acura官方授权证书。随后,双方一同上台为开业仪式剪彩,标志着合作正式开始。在交车仪式中,广汽Acura东莞常平店总经理彭后继为当天交车车主刘晓女士颁发了车钥匙。


授牌仪式


开业启动仪式


交车仪式

广汽Acura东莞常平店位于东莞常平镇常朗路苏坑加油站对面(莞惠城轨大朗站D出口往常平方向100米处),整体建筑风格符合ACURA品牌标准,从内到外气势恢宏,打造仿如超五星级豪华酒店。广汽Acura东莞常平店秉承Acura一贯的“简约豪华”理念,采用独特的店面设计,通过轻松休闲的空间(Ownership Lounge)和真情亲切(Homelike Hospitality)的接待,以客为本,将为顾客提供最高水平的尊贵服务。

现场人流涌动、热闹非凡,大气磅礴的歌舞表演、靓丽时尚的专属车模、精美冷餐、微信互动、幸运大抽奖和开业尊享八重豪礼等活动把气氛骤步推向了高潮。广汽Acura常平聚佳店是聚成集团第三家授权5S店,主营讴歌旗下TLX-L/CDX、MDX、RDX及NSX超跑等车型。

高端汽车品牌Acura于1986年在美国创立。作为第一个日系豪华品牌,Acura追求动感、个性和前瞻科技的“运动豪华”理念对高级汽车品牌进行了重新诠释,为顾客带来了全新的驾乘感受。品牌一经推出即在北美市场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彻底改变了此后高级汽车市场的竞争格局。目前Acura在日本的本田技术研究所成立了专门的产品开发部门,并在各生产基地设立了专用的品质管理工序,以进一步强化Acura的品牌个性。2005年Acura在北美的销售业绩超过23万辆,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面对汽车市场的不断变化和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2018年末,广汽Acura发布了全新品牌世界观“I’m Different 异行者”,并携手品牌代言人姜文先生,开展了一系列强有力的品牌传播。“I’m Different 异行者”生动地诠释了Acura为谁而存在,他成为Acura与中国用户沟通的桥梁,让我们能更好地遇见彼此、理解彼此,共勉前行。

一直以来,为更好的服务消费者,广汽Acura在经销商战略布局上,严格执行准入标准,在保证优质质量的前提下,特约店数量上持续稳步增长。除了加速网络布局,广汽Acura还将重点围绕“提升服务体验、完善服务体制”两个方面不断完善,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更为贴心、人性化的购车、用车服务。

在售后服务方面,广汽Acura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厚爱,提供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4年/10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4年不限里程全天候免费专业道路救援等贴心、专享服务,为客户提供专属、透明的尊荣体验。

相信随着Acura品牌价值的不断深入人心以及经销商网络渠道建设的不断发力,会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同Acura的全新品牌世界观“I'm Different 异行者”,而广汽Acura也将为都市精英人群带来独一无二的极致用车体验。

更多详情请咨询

广汽讴歌 • 【常平聚佳店】

地址:常平常朗路苏坑加油站对面莞惠城轨大朗站D出口往常平100米

销售热线:0769-2288 8350

售后热线:0769-2299 9360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讴歌RDX
讴歌RDX
指导价:32.8-43.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2.8-43.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