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吉利汽车-星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莞市博远吉利周年店庆嘉年华圆满落幕

2019-08-18 19:16: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邹威

凤凰网汽车 东莞讯:2019年8月18日,对于东莞市博远吉利4S店来说,是一个极其特别而喜庆的日子——东莞市博远吉利4S店迎来了一周年的生日庆典。吉利汽车区域领导、博远吉利4S店众多高层领导以及博远吉利全体销售、售后、客服部工作员工齐聚博远吉利4S店,共襄“博远吉利周年店庆嘉年华”的盛宴,热情欢迎受邀参与此次活动的新老客户及车主朋友们,并借此机会对这一年的风雨兼程中选择了博远吉利并对博远吉利始终支持的28000多名客户表达感恩与谢意。


东莞博远吉利周年店庆嘉年华

东莞市博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东莞市长安镇乌沙社区振安东路203号B区1号(大润发斜对面),公司始建于2017年07月,整个公司占地面积达4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500平方米。东莞博远吉利4S店是吉利汽车有限公司授权的东莞第一家3.0系统销售服务旗舰店,按照吉利3.0渠道和服务标准精心打造,严格按吉利汽车公司旗舰店要求,将店面建成国际品牌的整车销售、维修、保养服务、配件供应及信息反馈为一体的“4S”网络销售服务店。


主持人致欢迎辞


乐队倾情演唱


现场客户热情似火


吉利汽车华南营销事业部粤东大区区域经理汪雄军先生发表致辞


吉利汽车众领导与客户代表共庆周年庆典


领导分享蛋糕 共祝东莞博远“生日快乐”

2018年8月18日,东莞市博远吉利4S店举行了隆重的开业仪式,标志着博远吉利正式开始步入征程。时至今日,东莞博远吉利在长达一年的风雨征程中,通过艰苦奋斗的精神以及真诚贴心的服务态度获得了2万8千多名车主的信赖与支持,4000多名客户选择了博远吉利的销售顾问,24000多名车主选择信任博远吉利的服务,正是这些客户的支持与信赖,让博远吉利在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对未来的发展更具信心与憧憬。


主持人公布周年庆典专属优惠政策


现场客户争相前往收银区下订单购爱车


订车风云榜


最终现场成交订单80台

因此,博远吉利以“东莞博远吉利周年店庆嘉年华”为主题举行盛大庆典活动,不仅为到场参与店庆嘉年华的朋友们准备了丰富美味的糕点果蔬饮品等美食、精彩十足的节目表演、趣味横生的游戏互动,还有丰厚精美的礼品奖励以及不间断的抽奖送礼,还更推出了店庆感恩专属优惠政策,让大家以最优惠的价格,享受最贴心的购车服务,买到最满意的吉利汽车。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热情似火,特别是其中抢单礼、游戏互动礼、订车礼、抽奖礼等活动环节更让到场客户的热情异度高涨,争先恐后地踊跃参与,满载而归。活动期间,博远吉利送出多重豪礼,以极大的优惠力度真心诚意的回馈众多新老客户,最终在活动2小时内共达成订单80份。


精美茶歇


娱乐游戏


现场送礼


循环抽奖

良好的用户体验是东莞市博远吉利4S店一切工作的出发点,有效提升用户满意度将成为博远吉利决胜存量市场竞争的关键,东莞博远始终秉承“快乐人生、博远相伴”的核心价值理念,在未来的销售服务工作中,东莞博远人业将继续秉承“品质当先,筑就诚信”的企业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满意周到的服务。


更多详情请咨询:

东莞市博远吉利

电话:0769-83396666

地址:东莞市长安镇乌沙社区振安东路203号B区1号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吉利星越
吉利星越
指导价:12.78-19.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8-19.58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2.78-19.58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