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交通趣闻:世界上最可怕的高速公路

2019-08-23 12:35: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新闻

1.啤酒

啤酒泄露并不少见。在荷兰,已经发生了2000多起案例。其中,有一起堪称史诗级的泄露事故。数不清的玻璃瓶被打碎,而流出的啤酒还在地上调皮地吐出发酵的泡泡。

2.沙丁鱼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2012年,意味来自波兰的司机忘了关上车门,导致24吨的沙丁鱼泄露并推挤在公路上。据说这是当地最恶心的泄漏,不只因为那密密麻麻的白花花小鱼身子,现场那独特的味道也让来往人们惊叹…

3.彩虹糖

在一场暴雨中,一辆平板卡车在威斯康辛州的高速公路上发生泄漏。其后一大厢的彩虹糖全部“拥抱地面”。不得不说,这画面勾起老夫的少女心了。

4.墨水

2011年3月,一辆卡车在麻萨诸塞州的高速路上翻倒,车上价值16000磅的墨盒全部倾倒,只剩墨水和清洁工人的悲伤逆流成河。不过还好,那些墨水是水溶性的。

5.乐高玩具

这一次,罪魁祸首不是载货司机,而是2013年路过西弗吉尼亚州的一个家庭。该家庭驾驶一辆道奇·杜兰戈,车顶上绑着一大堆乐高玩具,不料却散落在公路上。这些小玩具块使得来往车辆行走十分困难,而大范围的散落,更是加剧了对当地交通的影响。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