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风神-A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风神2020款AX7上市发布会东莞站

2019-08-25 17:24: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邹威

凤凰网汽车 东莞讯:2019年8月25日,定位于“智慧生态SUV”的东风风神2020款AX7上市发布会东莞站在东莞东风南方大朗风神旗舰店举行,东风风神2020款AX7,作为东风风神逐步转型突破、换档增速的主力车型,继承东风风神系列高品质基因,在动力、驾控、智能、安全、品质方面实现全面超越,将进一步提升东风风神焕新向上的品牌形象。

官方指导价为11.99-13.39万


主持人致欢迎辞


开场舞蹈表演


活动现场高朋满座

为了让东风风神的车主触手可及的享受智豪生活,东风南方大朗风神旗舰店特地呈献五重豪礼,值得一提的是,提供五台“彩头车”作为本次上市活动的重磅让利,为了“图个好彩头”,也是为了感谢广大东风风神车主的信赖。


领导致辞


新车揭幕


车型讲解


抢购政策公布

东风南方大朗风神旗舰店为2020款风神AX7上市推出五重豪礼:

一重豪礼:签到礼——邀约到店准时签到礼,签到即享开光金财神

二重豪礼:诚意礼——活动前交200元诚意金,即可获得200元话费,2000元购车现金抵扣,3000元购车大礼包

三重豪礼:定车礼——活动现场订车即送无人机一台

四重豪礼:彩头礼——参与活动即可获得五台彩头车抢购特权

五重豪礼:抽奖礼——订车客户即可参与抽奖,豪华家带你等你来领取

东风南方风神大朗旗舰店坐落于东莞市大朗镇富民南路45号,位于东莞市中南部,东接常平镇,南连黄江镇,西南靠深圳市宝安区公明街道办,西邻松山湖科技产业园与大岭山镇,东北与寮步镇、东坑镇接壤,为广大车主提供非常优越的赏车、试乘试驾、购车的地理位置条件。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亦是东风汽车公司建设50周年。作为东风公司发展自主品牌的核心事业单元,东风风神致力于成为东风自主体系的中高端品牌,向中国自主品牌的主流阵营大踏步迈进。本次2020款AX7的上市,寓意着东风风神在汽车“电动化”、“智能化”等领域的持续突破。

东风风神2020款AX7,从驾感、科技、品质三大方面进行了产品升级:

燃情,驾感升级

东风风神2020款AX7搭载了源自宝马核心TVDI专利技术——全新第二代EP6 1.6T双流道涡轮增压发动机,整车动力参数进一步强化,NVH效果更佳,同时可满足国六最严苛法规,启动即迸发澎湃力量。

变速器方面,东风风神2020款AX7搭载了第三代爱信6AT变速箱,换挡平稳,更加经济节能;

此外,东风风神2020款AX7还拥有多种驾驶模式,驾驶者可自由切换,升级驾感,释放都市驾乘激情;

东风风神2020款AX7为国六排放标准,环保排放,洁净环保,畅行无忧,综合工况油耗仅7.0L;

智AI,科技升级

东风风神2020款AX7配备的智能安全防护系统,预判未知风险,守护全程安全;

全系车型标配WindLink3.2人工智能车机系统,畅快体验聪明高效、人性设计、丰富生态智慧场景。同时,还支持软件无限次OTA无感升级与迭代,5年不限流量,旅途驾驶轻松在线。

卓越,品质升级

空间方面,东风风神2020款AX7考究布局,车内更宽敞,坐卧更舒畅。宽广后备箱,搭配了26处收纳空间,出行载物收放自如。

1.17㎡大尺寸全景天窗,让乘车人员不错过旅途中任何一幅美景。

作为东风风神转型突破与智美科技的代表车型,2020款AX7继承了东风风神“大国制造”的品质基因。集越级驾控、越级智能、越级品质三大升级亮点,全面满足消费者对更高品质SUV的期待。无论从动力、操控,或是智能、安全方面实现全面超越,进一步深化东风风神“中国智造”的品牌形象。东风风神2020款AX7将是东风风神献给集团50周年和祖国70华誔最好的礼物!

另外,东风风神也更加期待世界军人运动会的到来,东风风神将以品牌的名义全程助力,让世界人民感受东风风神的多彩与魅力!东风风神将传承“汉阳造”所代表的大国制造梦想,进一步强化“中国智造”的责任,向大家传递不断创新与科技革命的力量。


更多详情请咨询:

东风风神大朗富民店

电话:0769-82678666

地址:东莞市大朗镇新马莲村富民南路45号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风神AX7
风神AX7
指导价:9.59-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59-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