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吉利汽车-帝豪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星辰吉利追星一族车友会趣味家庭自驾游

2019-09-15 18:04: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邹威

凤凰网汽车 东莞讯:如果说夏天是一个热情似火的季节,那么秋天就是一个天高气爽的季节,在从夏至秋的路上,跟上星辰吉利的步伐,开始一段温馨浪漫减压的追星一族车友会成立暨趣味家庭自驾游之旅,必定是这个秋天里最值得回味的一段件事儿,下面请跟随镜头来回顾一下由星辰吉利于今日(9月15日)为庆祝“追星一族车友会”成立并感恩回馈新老客户而举办的佛灵湖趣味家庭自驾游之旅的精彩瞬间吧。

本次自驾游之旅的车队由星辰吉利4S店多达20多批吉利车主自驾组成,于吉利星辰4S店签到集合后出发,一眼望去,气势十足!有家人陪伴的路,再长也无比幸福,再短足够快乐,一路欢歌,浩浩荡荡的车队终于到达我们本次活动的目的地——佛灵湖基地。


客户签到


车友会成立


车队出发啦


整齐的车队浩浩汤汤

佛灵湖郊野公园山水合一,水质清澈,波光潋滟,四周群山环抱,野鸟嬉戏,青山绿水交相辉映,被誉为“镶嵌在东莞大地的一颗绿宝石”。在佛灵基地内,车主朋友们和家人亲友一起游戏互动、团建合作,带着孩子抓泥鳅,一起体验东莞首条彩虹滑道,感受速度与激情,享受真人CS,感受协同作战的默契以及“浴血奋战”的战友情。还有生活味与野趣兼具十足的自主野炊——布置餐桌、配取食材、择菜、洗菜、生火、加柴、蒸煮炒焖油盐酱醋一切都需分工合作又要相互配合,只有与同伴的交流与沟通,团结与和睦以及互相帮助,才能享受到美味可口的佳肴。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亲子间的温馨、爱人间的深情、友人间的温暖。

旅行,其实并不在于你走了有多远,而是在于你是否从繁琐的生活中将自己放空出来。你去了哪里,和谁一起,经历了什么好玩且有意义的事情,这才是最重要的。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里,在正值中秋小长假的团圆之际,驾上心爱的吉利汽车,带着最爱的家人亲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无疑是这个秋季最有意义的事儿。

都说陪伴,是最长情最动人的情话,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风雨兼程,无惧险阻,不离不弃。旅行的意义,除了风景,更有人情,抛却城市的喧嚣和烦恼,和那些繁杂通通Say Good-Bye,身边只留最爱的人,一起看最美的风景。

一次旅程,收获的不仅仅是与山水风景的邂逅,更是亲友的陪伴,爱人的呵护,并肩携手同行,感悟多彩的生活,驾享好时光,乐享新生活。追星一族车友会成立暨趣味家庭自驾游之旅虽在今日圆满落幕,但往后余生,定将依然有你有我有星辰,快乐人生,吉利相伴,星辰吉利,与您同行。


更多详情请咨询:

东莞市星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吉利S级旗舰店)

销售热线:0769-81111 288

售后服务:0769-81118 286

东莞市寮步镇汽车城二路18号(东莞车管所正门对面)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帝豪
帝豪
指导价:6.99-12.98万元
1.5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2.98
紧凑型车
1.5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