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亚洲龙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丰田携明星车型升级亮相东莞车展

2019-10-08 12:27: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邹威

凤凰网汽车 东莞讯:10月4日,2019(第十九届)东莞国际车展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为东莞地区呈现了一场汽车饕餮盛宴。一汽丰田携TNGA全新阵容:全新荣放、亚州龙2.0、全新卡罗拉、新卡罗拉HEV等车型的齐聚亮相,成为本届车展备受关注的汽车品牌,同时也为东莞区域的消费者带来丰富的购车选择。2019年是一汽丰田的产品大年,无论是具备悠久品牌历史积淀的老牌劲旅,还是担负着开拓创新任务的新锐车型,一汽丰田都有在细分市场上抓人眼球的产品面世,这让本届东莞国际车展的一汽丰田展台看点十足。

车展现场,上市发布会是针对一汽丰田 TNGA全新阵容:全新荣放,亚州龙2.0,全新卡罗拉,新卡罗拉HEV,四款车型的升级亮相,为了更好的向大家展现一汽丰田TNGA车型的与众不同,让大家感受丰巢概念的非凡魅力。

RAV4作为城市SUV的先行者,25年来,全球累计销量900万辆。这次,全新RAV4荣放再出发,革新一代全能SUV!

动显澎湃恣意,静听自我心声。智美双极亚州龙采用TNGA丰巢概念,从汽车外观到核心部件,用新技术,进行汽车制造改革,提升汽车基本性能、实现商品力的飞跃,从而诞生足以刷新人们认知的汽车。

全新卡罗拉不惧从零开始,再一次全新出发。基于TNGA丰巢概念打造的新一代卡罗拉,在继承优异血统的同时,实现全方位革命性升级,是一款颠覆认知,愉悦身心的全新车型。

除各款明星车型外,本次一汽丰田展台还为大家准备了靓丽的模特走秀和舞蹈秀表演,让大家在赏车之余还能欣赏到赏心悦目的节目表演。

据了解,一汽丰田还在本届东莞国际车展中带来了更多实惠的购车政策和方案,为东莞地区的广大消费者奉上超值优惠。10月4日-10月9日,敬请莅临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一汽丰田展台,领略品牌的雄厚实力与夺目风采。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亚洲龙
亚洲龙
指导价:19.98-27.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98-27.98
中大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9.98-27.98
中大型车
2.0L 2.5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