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贺南城丰田16周年店庆圆满结束

2019-11-16 17:51: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zp

凤凰网汽车 东莞讯:时光荏苒,转眼间,南城丰田走过了16个年华,16年真诚陪伴,风雨同舟,感恩所有新老车主朋友。南城丰田于11月16日下午与上百位新老客户一起迎来了自己的16周年庆典。

“丰雨同舟,荣耀绽放”为了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感恩回馈每一位客户,南城丰田4s店精心为客户准备了冷餐、甜点、精彩游戏、文艺节目及循环抽大奖等环节,让现场的热烈气氛如潮水般高潮迭起。


客户签到


精美冷餐

 
 现场人气火爆

 
 精彩游戏

 
 精彩互动

 
 开场鼓舞

回顾南城丰田过去16年的发展历程,他们见证了汽车行业的波澜起伏,一直坚守着自己的信念不断努力,不断进步。值此16周年店庆之际,南城丰田4s店启动“丰雨同舟,荣耀绽放”南城丰田16周年庆典活动,以感恩之心,回报社会、回馈客户。

 
 主持人

 
领导致辞

 
领导致辞

 
 生日快乐

此次活动庆典,不仅让到场的客户朋友购买到心仪的车型,更是给客户带来了完美的购车体验,也体会到了南城丰田给他们满满的诚意与惊喜。

 
激动抽奖

活动现场设置了精彩的游戏赢奖及激动人心的循环抽奖环节,让每一位到场的客户都有机会得到丰厚的礼品。

 
 丰富奖品

南城丰田4s店为客户精心准备了电烤箱、床品4件套、蚕丝被、55吋小米电视等丰富的礼品,让到场的客户拿奖拿到high!加之空前的活动优惠促销政策,让到场的客户直感叹不虚此行!

 
 抽奖环节


幸运大奖

在未来的日子里,南城丰田将继续努力,不断加强员工的专业知识、技术水平,为客户提供周到、一流的专业技术服务,让消费者享受购车美好生活。

东莞南城丰田4S店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白马科技大道(新南城汽车站对面)

电话:22980388/22980333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