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荣威-RX5 MAX

超低价好车团购

荣威RX5 MAX引爆非凡驾道体验风潮

2019-11-18 09:41: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邹威

凤凰网汽车 东莞讯:国潮驾临,当燃不让!双十一的购物狂潮余韵还未散尽,“广东四小虎”之首——东莞又掀一场极限挑战盛宴。11月15日-11月17日,刷爆朋友圈的荣威“非凡驾道·全民登舱”活动登陆东莞东城万达广场,智联网硬核中型SUV荣威RX5 MAX强势来袭,集结登舱者,挑战史上最硬核凌空驾道,体验非凡驾控。

三大互动区域、八大硬核项目、十二小时超长体验时间,荣威非凡驾道活动让人一次过足瘾。“这种形式的活动以前没参加过,还挺期待的。”已完成刷脸签到,在星空演奏区等候的楚女士表示。她这次是跟着老公一起来的,两人都是90后,对互联网汽车比较感兴趣,也十分关注荣威RX5 MAX这款车,了解到有这么个活动在东莞举行就赶紧过来体验一下。

静候片刻,非凡驾道挑战正式开始。直面30度陡角、7米高坡、1.6米落差侧坡等难关,荣威RX5 MAX火力全开,凭借370Nm最强中国芯、专业舒适底盘及超高强度钢结构笼式车身,轻松登顶。之后,得益于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360°环境感知系统、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3.0-Pro等“装备”,荣威RX5 MAX顺利闯过昏暗的雨淋隧道、惊险的真人突袭关卡,行云流水般完成整个驾道挑战。“整个驾道体验最大的感受就是平稳,感觉这车没怎么费力。”楚女士分享道。

经过一轮刺激的硬核驾道体验,楚女士感觉意犹未尽,和老公一起继续登陆BOSE影音区,开启K歌模式。在荣威RX5 MAX舱内,楚女士通过BYOD多用户随心控完成选歌。随着BOSE沉浸式立体声音响系统奏响动感音乐,两人开始对唱,K歌LIVE画面实时同步至LED大屏,引来观众阵阵喝彩。除此之外,现场的劲歌热舞和抽奖活动还时不时引来阵阵欢呼,晚上更有DJ打碟献技,嗨翻全场!

体验完毕,楚女士当场下定。据悉,目前购买荣威RX5 MAX可在硬核惊喜价仅10.68-17.78万的基础上,享受全系24期0息的金融礼、全系基础流量终身免费的智慧礼。火爆活动仍在继续,荣威“非凡驾道·全民登舱”活动还将陆续登陆上海、济南、昆明等城市,开启全民登舱模式,为各地用户提供零距离、全维度体验“聪明车”的机会,持续掀起荣威新国潮。惊喜多多,就等你来!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RX5 MAX
RX5 MAX
指导价:11.88-18.98万元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88-18.98
中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1.88-18.98
中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