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京奔驰-GLC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仁孚华星携手广东狮子会莞邑队助学之旅

2019-12-02 00:37: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邹威

凤凰网汽车 东莞讯:爱是看不见的语言,爱是摸不到的感觉,爱是我们小小的心愿。仁孚华星奔驰每一年都会举办一次大型公益活动,这几年来,家人们的脚步遍布各地,从东莞福利院到清远培侨小学,再到河源东方希望小学 ,每次成功举办的公益助学活动都留下了许多感动的回忆。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企业,仁孚华星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道路上一直不曾止步。

当大城市的家长还在为孩子选择一个名校小学校区学位而绞尽脑汁时,仁孚华星奔驰及其车主们都不曾忘记还有一群在大山中的莘莘学子在崎岖的道路上努力的求学中。物质上的支援,或许能暂时的改善小朋友们的生活,但更重要的是对他们精神上的帮助。让他们知道有很多人都在关心爱护他们,引导他们积极的学习和生活。

没有太华美的心愿,仅仅只想为这个世界添善美。仁孚华星奔驰及车主们希望大家的小爱会在这贫困之地如星星之火燎燃起来,汇成一股大爱。2019年11月30日,仁“心”相伴,幸“孚”相随,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东莞仁孚华星奔驰携手广东狮子会莞邑高尔夫服务队助学公益活动隆重举行。此次活动还获得了广东狮子会感恩服务队的大力支持,并在知名媒体凤凰网汽车频道东莞分站的见证下,一同拉开了爱心公益活动的序幕,持续践行着仁孚华星的社会责任感。

此次活动,不仅仅只是赠送物资,更注重的是精神上以及心理上健康成长的帮助与关怀。在河源和平县热水镇南湖锦华小学有一群孩子,因为环境的有限、资源的匮乏,他们的童年少有父母的陪伴和完整的关怀,还有这样一群老人,本该放下生活的重担享受天伦之乐的他们不得不独自照顾自己和孙辈;而在这群孩子和老人不甚了解甚至不曾到过的远方,更有这样一群年轻人,他们背井离乡,背负着勉励与期许,独在陌生的异地艰苦拼搏奋斗,刺痛他们的不是生活的苦难,而是亲人的离别,他们与家人的联系与温情只能通过冰冷的电话和总觉得不够装的快递包裹。

帮助留守儿童心理健康辅导以及关爱留守老人的公益之路,道阻且长,至者甚少;然而这群由仁孚华星奔驰车主以及广东狮子会成员组成的爱心人士们挚诚善良,持之以恒。从东莞出发到河源一路徜徉在美丽的大自然,田野亦或山川,在自然的馈赠下,留恋收获的愉悦。到达目的地之后虽然每个人的肉体上都充斥着疲惫,但是脸庞上的激动与期待却是掩饰不了的。休整过后的大家都将精力奉献给了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和慈祥的老人们,现场洋溢着快乐的与温情,为本次活动增添了一份幸福美满。

在活动中,大家得知有一个失去父母的男孩,在7岁的时候因为车祸不幸智力受损,但他依旧天真活泼又善良,现年仅11岁,却异常的纯真懂事。都说越纯真的孩子越有灵敏的感知,他没有常人孩童的智力,也没有足够的言语表达能力,但却因此更为单纯又真挚,他学会用孩童最纯洁质朴的心去感知身边的真善美,起初他只是默默坐在众多孩子群里面,没有人为大家介绍他,也并没有人主动与他交流和分享,而他却一次次为大家竖起大拇指,重复着大家听不懂的客家语言:“姨姨好棒”,用这种最简单却也最质朴的方式表达和分享他的喜悦与快乐,并给这些叔叔阿姨一个个热情真挚的拥抱,而当说起自己父亲不幸去世,他无法有太清晰的言语表达对父亲的怀念与不舍,唯有趴在那儿痛哭起来。

天要黑了,不少原本活动结束要离去的爱心人士们自发送他回家,而知道大家要去他家时,他便高兴地拍起手来,他为有这么多人去他家而感到开心。去到他简陋的家里,他让大家一起坐下来,就好像一位大人在招待客人一样。临走的时候他虽很舍不得,却懂事的没有哭闹,只是和大家一一再次拥抱,和大家挥手道别,不停重复着说“谢谢”。从这个年幼仅11岁的弱势儿童的一言一行以及痛哭的泪水与欢心的笑容之中,所有人都感受到了最真挚的毫无杂质的情感表达,无不为之动容,热泪盈眶。

此外,为了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仁孚华星奔驰车主和广东狮子会莞邑高尔夫服务队的爱心人士向学校捐赠了书籍、教学用品、订制包包、围巾和教学一体机、复印机等多种学习工具,并建立多媒体教学爱心课室。

此次公益之行不仅仅是对河源和平县热水镇南湖锦华小学留守儿童和老人们的帮助与关怀,也是奔驰爱心车主们对自己孩子的一次生动而深刻的教育之行,让大家带着自己的孩子们去学习,去感受,并且身行力践,教会孩子何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这对于他们的成长而言有着意义非凡的帮助。在结束了的行程之后,所有爱心人士来到河源和平热龙温泉度假村犒劳疲倦的身体,并在次日顺便参观了当地的兴隆文化村,在这片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世外桃源之中放松身心,陶冶情操,体验古色生香、淳朴和谐、原滋原味的民村风俗。

如果要给这场约会涂上颜色,我希望是彩色的:蓝色画天空,绿色勾山水,爱心人士的爱心用红色,孩子们天真灿烂的笑容用粉色,他们一起实现的心愿、一同追逐的梦想,是闪闪发光的金黄色,跨过大山,越过都市,透进那遥远而光明的未来。仁“心”相伴,幸“孚”相随,“2019仁孚华星奔驰携手广东狮子会莞邑高尔夫服务队河源爱心助学之旅”不仅承载着河源和平县热水镇南湖锦华小学留守儿童及老人融入社会、美好生活的梦想,更体现了仁孚华星和狮子会踏着爱的脚步,不断向前,回馈社会的企业担当。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8-53.13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