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祝坤盛实业乔迁大喜&华盛文化一周年庆

2020-01-07 11:22: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ulia

凤凰网汽车 东莞讯:旌旗飘扬,花篮竞芳, 坤盛实业乔迁大喜&华盛文化一周年庆在南城银城酒店隆重举行,为满足公司发展的需要,进一步提升坤盛实业企业形象,经过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坤盛实业越来越好。


活动现场签到处


董事长邹扬坤先生致词

董事长邹扬坤先生感谢各政府领导、各行业公司、全国各地的亲戚好友以及媒体大咖、给予公司的各项支持,肯定了各部门在搬迁中付出的努力和艰辛,希望全体员工与公司一起更上一层台阶。董事长的致辞,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员工的士气,大家信心百倍,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会更加积极、努力。


王大师分享风水


激动人心的开场鼓舞

广东坤盛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食品公司,秉承“优质、创新、健康、时尚”的经营理念,以型塑食品品牌,树立公司美誉为根本。

华盛文化公司以国学易经为基础,致力于国学易经文化弘扬事业。以帮助和扶持企业走向稳定、长远的发展未来为核心,逐步以成功企业的实力背景以及信用背书,搭建新的产业集成化发展平台,向以国学易经为基础的未来发展行业进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华盛核心目标

1、以易经文化为基础,持续以“一对一”方式扶持客户,服务客户;

2、以客户延续新客户,不做培训式“敛财”模式;

3、对客户永远用“私人顾问”方式服务、发展;

4、全力扶持华盛“149”核心客户发展;

5、致力于“贫困学子”、“众心所向”传统文化发展事业;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主持人隆重登场

为迎合不同地区,不同文化市场需求,积极创新和研发客户喜爱的食品,全面提升、健康、安全的食品品质,给广大消费者更多,更好的选择,坤盛集团董事长邹扬坤先生始终以“诚信友爱、责任创新、立德正能量、共谋发展、共享未来”为理念,一直秉承“用爱心做事业、用感恩的心做人”的态度,本着“以人才为根本、以市场为导向、以品质为保证”的企业宗旨,立足市场,延伸对外发展,由此受到全国各地经销商伙伴们的青睐。


邹北风先生致词


尹海莲女士致词


邹今令先生致词


华东分公司彭安平先生致词


客户代表讲话


客户代表讲话

此次搬迁至南城,不仅给员工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而且是公司有信心和实力创造更好业绩的标志,同时也见证了公司近年来的高速发展,衷心祝愿坤盛业务蒸蒸日上!


坤盛公司为各代表颁奖

巧遴: 2016年马来西亚花城小姐 总冠军
2017年国际环球旗袍小姐 冠军
2018年国际环球华裔小姐 总评审 广告与代言
日本Sana豆乳代言
韩国Blincon美瞳代言
马来西亚Beauty10 代言人,Bhevly健康品牌产品代言明星, Essence 代言
电视剧综艺: 《但愿人长久》 《反贪行动》 《蓝色风暴》 《团圆》
合作杂志 《姐妹 》 《 都会佳人 》 《 风彩 》
Chanel新肌精新品发布会嘉宾,
Dior透气粉底新品发布会嘉宾,
Chanel彩精华霜发布会 韩国Dr.Go新品发布会
国际 De beers 钻石VIP分享, ASEAN
club21 时装发布会嘉宾,
Malaysia Mega song 2017颁奖盛典嘉宾,
马来西亚消费者Top Influencer 2018,
Malaysia PWH Music Award
(马来西亚娱协奖颁奖典礼)
《AIM中文音乐颁奖典礼》
亚艺奖 MCCMA
金视奖

看今朝,坤盛踌躇满志;愿未来,我们豪情满怀。在公司茁壮成长之际,衷心感谢长期以来给予坤盛大力支持的客户、盟友和主管部门领导,愿我们共同进步,开创新坤盛、筑梦新征程 !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