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雷克萨斯-UX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莞美东雷克萨斯纯电动UX 300e到店

2020-05-19 21:39: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ulia

凤凰网汽车 东莞讯:2020年4月26日,全新雷克萨斯纯电动UX 300e正式上市:此次共计推出2款车型,纯·悦版售362,000、纯·享版售385,000元。全新UX 300e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00公里。近日,这款新车已经抵达东莞美东雷克萨斯,接下来就随小编的镜头来细细品味一下吧。

外观篇

外观上,全新雷克萨斯纯电动UX 300e新车基于e-TNGA架构打造,外形内饰上几乎完全保留了UX系列的设计。雷克萨斯所有家族特征——纺锤形中网、L形日行灯、见棱见角的车身线条等等,都被完全继承了下来,大胆而复杂的设计令这款灵巧的豪华品牌SUV深受年轻群体的喜爱。

内饰篇

新车内饰设计传承雷克萨斯的品牌基因,保留了源自东方美学的设计风格。延续了UX车型上的“缘侧”设计理念以及中控台的和纸纹理饰面,全新UX 300e也拥有独特的内室变化,源自品牌车型——旗舰级豪华GT轿跑LC的电子换挡杆,它采用了缝线真皮和亚光镀铬相结合的设计,轻巧且细腻。整体内室风格使得雷克萨斯的纯电动车型呈现出独特的儒雅气质。

动力篇

雷克萨斯UX 300e搭载了204匹马力的前置驱动电机,提供了自然而轻快的加速感受,而位于驾驶室地板下方的大容量电池则带来了低重心的动态体验和400公里的续航里程。而通过对底盘、电机、电池、转向等方面的优化,也使得UX300e将比雷克萨斯其他混动车型有着更高的道路性能表现。

UX300e将作为其电气化时代的首款量产车型,2020年正式在中国和欧洲市场上市。随后在未来3-5年,雷克萨斯将推出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车型,并且会有一个全新的纯电动车专属平台投入使用。到2025年,雷克萨斯将实现旗下所有车型提供电气化版本,并逐步推进电气化车型销量超越汽油车型。雷克萨斯在车市遇冷的环境下依然保持着坚挺的价格和可观的销量增长率,今年1-10月在中国的销量为16.1万台,超过了2018年全年,简直令一众挣扎于中国豪华市场夹缝中的厂商心生嫉妒。步入电气化时代的雷克萨斯,或许还将迎来新一轮的增长。


更多详情诚邀您到店品鉴:

东莞美东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769-81107777

地址:东莞市寮步国际汽车城C-01-04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2-38.5
紧凑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