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东风本田-U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本田全新UR-V东莞区域上市发布会

2020-06-26 10:55: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ulia

凤凰网汽车 东莞讯:6月25日,东风本田全新UR-V东莞区域上市发布会于东莞春季(端午)国际车展3号馆33号展位内隆重举行。本次参展经销售商有:东莞东仁、东莞骏捷、东莞永升、东莞东悦、东莞永徕、东莞新汇、东莞东怡、东莞东远。标志着其正式登陆东莞市场,且引领广大新中产开启向往的美好生活,同时再掀高端购车风潮。

上市活动现场,由东莞区域联席会会长、东莞东远特约店总经理李保祥先生致词,并为全新UR-V作推介。

由东莞八家特约经销商总经理共同为新车揭幕。全新 UR-V 闪耀亮相同时,更推动高端大气的身姿聚焦全场瞩目。

  

全新UR-V车型共加持了370TURBO和240TURBO两款动力系统,共有五款配置可供选择。在车型的便利与实用性上,更是加载了手机无线充电、高效空气净化及搭配“脚踢式”感应尾门让你畅享一路的优雅舒心。

  

除此以外,在新车发布会上更迎来了东莞首台新款UR-V车主交车仪式,并由东莞东仁特约店总经理全是先生进行新车交付!

  

作为Honda在华旗舰SUV,全新UR-V定位“高品位旗舰SUV”,融合高端品质、奢享空间、澎湃动力、考究工艺和丰富先端科技等优势于一身,可良好满足新中产群体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期待,启迪他们重拾美好梦想、进阶不凡,步入向往的生活。基于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全新UR-V成为《向往的生活》第四季的指定座驾,且在该节目中高频出镜,启迪新中产群体以乐观态度自信前行,思考生活的真谛。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UR-V
UR-V
指导价:24.68-32.92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68-32.92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