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埃安V上市 广汽新能源体验中心与你同行

2020-07-09 10:51: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6月16日晚,下一代智能SUV埃安V上市发布会在广汽新能源第一体验中心盛大举行,此次发布会,埃安V共推出了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5.96-23.96万。广汽新能源第一体验中心作为广州汽车集团商贸有限公司全资控股,致力打造展现“绿色智慧移动价值创造者”的行业前瞻引领和变革创新的25小时生活馆,很荣幸能邀请到业界的媒体以及各界的精英一起,刷新出行世界,重构驾驶方式,先人一步,进入下一个智能时代。

活动开始,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出行商务部部长潘镜池先生和广汽新能源第一体验中心副总经理罗西先生分别为活动致辞,并与广汽商贸总经理助理、汽车销售事业本部副部长吕国杰先生、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销售部广州大区巡回桑国林老师共同揭开这款未来机甲战士埃安V的神秘面纱。

埃安,从问世之初便不同于传统汽车,它的存在就是打破传统,不仅要树立新能源汽车产品的行业标杆,更宏伟的在于对传统的汽车产业格局带来颠覆,下一代智能SUV 埃安V便是一个极佳的例子。活动现场,获得厂家认证的埃安V产品经理梁志强先生为在场嘉宾讲解埃安V的智能科技。

现场不但有丰厚的礼品和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广汽新能源第一体验中心的金融产品部经理肖志明先生更为来宾们带来了独有的,0门槛助力购车金融方案,助你轻松开走爱车无压力。

埃安V自4月27日面世以来,以下一代的智能科技和炫酷的未来机甲战士造型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而广汽新能源第一体验中心也通过网络、品鉴会、试驾会等多种方式向大众呈现埃安V的非凡驾控魅力,活动现场,广新能源第一体验中心展厅经理许烨浚先生也给广大购车用户带来了多重购车权益。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