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官宣!商务MPV新典范威然成为深足官车

2020-07-27 14:16: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7月24日,上汽大众与深圳市足球俱乐部签订合作协议,正式成为深圳佳兆业队官方合作伙伴。上汽大众首款大型豪华商务MPV威然Viloran成为该球队官方指定商务车。

深圳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94年,是唯一代表深圳征战全国高水平职业足球联赛的球队,也是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创世球队。

中超新赛季开启之际,深足俱乐部将带领上汽大众在粉丝运营、足球营销、公益活动等方面进行全新探索。上汽大众也将以全新豪华商务MPV威然,为俱乐部和球队提供舒适出行和豪华商务体验。

(上汽大众代表刘凯涛先生与深圳市足球俱乐部代表在活动仪式上进行签约,并合照留念。)

强强联手,合作共赢。本次与深足俱乐部合作能够有效强化上汽大众车型在本土市场的影响力,上汽大众将借势全面开展威然Viloran体育营销事件,深化打造威然深圳声势!

拼搏开拓 不断进步

上汽大众在汽车行业内勇往创新,不断更迭,只为给乘客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威然Viloran是上汽大众推出的首款大型豪华商务MPV,集空间、舒享、尊贵、远见于一身,拥有宽奢空间、尊荣氛围、精湛细节,能够带来行政会客厅般的乘坐体验,为乘客带来全新待客之道。

除此之外,威然运用大众全新logo,打破商务车传统刻板造型,在商务风格中加入流线型设计,使风阻系数低至0.307,定义商务新风范。

此外,威然的智慧车联系统为乘客提供语音、导航、控车、娱乐、出行等全方面无障碍的交互体验。

上汽大众推出全新车型威然,进行体育营销的崭新尝试,将以开拓的精神,给品牌注入新的活力。而重回中超联赛的深足俱乐部,也将继续砥砺前行。

未来,无论是上汽大众,还是深足俱乐部,都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期望日后两者强强联手,在这个充满机会的大环境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