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广东优客云购300台捷达首批交付

2021-02-01 14:02:4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1年1月30日,以“爱回家 捷伴同行”为主题的交车活动在东莞南城隆重举行,东莞车友捷达体验中心向广东优客云(GOFUN共享汽车)正式交付首批新车。

在交付现场,摆放了十余辆已经整备完毕的捷达VA3、VS5、VS7车型,来自广东优客云(GOFUN共享汽车)的领导嘉宾、用户代表,从东莞车友捷达体验中心总经理张文双手中接过定制钥匙,广东优客云(GOFUN共享汽车)采购的大批量捷达车型正式拉开交付序幕。

据悉,广东优客云(GOFUN共享汽车)共向一汽-大众捷达品牌采购了300台新车,包含捷达VA3、VS5和VS7等车型,首批新车将在2021年1月底完成交付。

自捷达品牌推出以来,旗下车型皮实耐开、经济实惠的特性逐渐被用户认可,除个体消费者外,大量企事业单位也争相采购捷达车型用于商业、公务用车。仅东莞地区就先后向多家驾培机构、环保企业和出行平台批量交付捷达车型,也收获了各单位的一致好评。相信这一批捷达车型的投入使用,在为GOFUN共享汽车平台用户提供更丰富的车型选择之余,也能够明显提升用户的驾车体验,同时有更多的消费者走进捷达、选择捷达。

未来的道路上,东莞车友捷达体验中心期待与更多机构合作,提供经济实惠的用车体验。

详询东莞捷达体验中心(店):

东莞车友捷达体验中心

东莞寮步国际汽车城

0769-22252898

东莞大朗捷达4S店

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莞樟路大朗段428号

0769-33896600

一汽大众捷达厚街体验店

东莞厚街莞太路厚街段634号

18607690434

一汽大众捷达塘厦体验店

地址:塘厦镇林村塘厦大道北218号东奇别克前300米

电话:18607697328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