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广汽本田型格东莞区域媒体见面会

2021-11-15 19:06: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11月14日,广汽本田全新轿跑——型格INTEGRA东莞聚成店成功首秀,自亮相以来型格讯速成为车圈热议的焦点,众多忠实粉丝和汽车媒体到店抢先品鉴实车,在万众期待下型格INTEGRA举行了盛大的揭幕仪式。型格INTEGRA继承更纯粹的Honda性能基因,基于Honda全新架构开发,不仅拥有符合前卫审美的型酷简锐设计,搭载240TURBO配备CVT和MT双变速箱,更集成18寸切削式轮毂、12 BOSE高性能扬声器、卡片式钥匙等格调装备以及最新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能够满足众多年轻人消费者对于先锋座驾的无限渴望。

\

\

型酷简锐,气度非凡。

型格 INTEGRA配备了全LED大灯,修长犀利的造型,剑眉目,锋芒尽露;在常规颜色的基础上,配备:炽热黄、翡绚蓝两款独特车色,彰显先端年轻人追求的型酷形象。车身正面引擎盖采用低位、强有力的设计,兼顾优秀视野与运动氛围;车身侧面顺滑流畅,车身线条贯穿到底,呈现轻薄轻快的侧面效果,既突出轮胎的行驶性能,又实现低且宽比例车身,营造出轿跑强抓地力、低重心的视觉冲击力。

\

\

疾速装备,爽快驾控。

型格INTEGRA配备了18英寸切削轮毂,尽显强劲运动性能。运动风格更强烈的版本,大灯、轮毂、后视镜罩以及车门外把手等采用熏黑设计,并配备亮黑运动后扰流板等专属设计,全副武装,展现疾速运动性能,满足Z世代年轻人对运动装备的需求。

\

清爽设计,简约精致。

型格 INTEGRA不仅给用户带来激情澎湃的驾驶体验,更为用户打造一个日常通勤都畅快愉悦的车厢环境。中控台采用简洁的线条布局,贯穿内饰的网状饰板设计隐藏冗余的元素,打造出清爽流畅的骨骼和外表。配备极具科技感的10.2英寸多功能液晶仪表,9英寸彩色智能互联屏采用平行布局,能有效减少上下移动视线,车内采用大尺寸储物格与杯架,带来随心所欲的使用便利性。

配备车内氛围灯,按键采用精致的金属质感,采用质感细腻的舒适手枕,座椅表皮采用高质感、轻快材质,为用户提供能引起感性共鸣的高品质空间体验。

\

\

\

 

\

清爽设计,简约精致。

为追求高品质出行生活的年轻人,型格 INTEGRA搭载了12 BOSE高性能扬声器,车内每一位乘员都能享受身处音乐厅般的环绕式听觉盛宴;创新搭载卡片式钥匙,随心置于口袋、手包,轻松感应,自动连接,开启车门,体验智能清畅生活。

\

智能利器,创新出行。型格INTEGRA搭载广汽本田功能最全面的Honda CONNECT3.0智导互联系统,融汇“语音助手”、“手机远程控制”、“车家互联”、“OTA在线升级”等多项创新功能,以先锋智能装备,开启出行新体验。

\

\

\

不负年轻,永远前进;不负渴望,疾驰未来。型格INTEGRA以简锐型酷设计、格调运动装备与极致运动性能,“疾速智能”利器出鞘,满足年轻消费者的渴望。目前,全新的运动中级车型格INTEGRA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14.3万元起,更多详情请到店或致电详询广汽本田东莞聚成4S店。

广汽本田东莞聚成4S店

热线:0769-22409666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周溪路口对面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