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感恩前行长安汽车东南战区媒体答谢收官

2021-12-31 10:31: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近日,“感恩前行 共赢未来” 2021长安汽车东南战区媒体答谢晚宴于广州琥珀酒店隆重举行。来自东南区域的50余家专业汽车媒体人共聚盛会,开启汽车行业的深度探讨,以车会友,强化双方友谊。

感恩相伴,砥砺同行

长安汽车东南战区总监唐伟先生盛情致辞,向一直以来关注并支持长安汽车的媒体朋友们表达诚挚的感谢之情,也期待未来,能继续加强与各位媒体朋友们的友谊,携手奔赴全新征途,让更多消费者看见长安汽车的科技品质与精诚服务。

现场,长安汽车代表与媒体朋友进行深度交流。回望2021年,在汽车芯片短缺与国内多地区限电措施的双重挑战下,长安汽车通过打响物资保供攻坚战和培育核心技术等多方面积极应变之举,最终取得非凡成果。同时,也共同展望2022年长安汽车的发展之路。有媒体朋友表示,期待新一年能看见长安汽车多元化品质升级的全新面貌

里程再拓,硕果斐然

2021年,长安汽车面对市场挑战竭力破局突进,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销量累计突破2000万辆,达成一个新的里程碑。其中,长安汽车V标乘用车2021年总销量达82万辆,而东南战区作为长安汽车的全新战区,覆盖广东、福建、海南、江西四大省份,今年销量共计9.5万辆,高居九大战区第二位。

销售量的突破性成绩,离不开长安汽车在产品层面与服务层面的不断升级突破。就产品而言,今年全新第二代CS55 PLUS焕新上市,赢得了众多市场用户的认可。明年长安汽车也将升级带来蓝IDD混动系统,并正式上市全新第二代CS75 PLUS,更会推出全新车型UNI-V,以满足市场用户更多元化的用车诉求。

而在服务层面,长安汽车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为了更深层次提升客户品牌体验,今年年底发布UNI Service全新服务,将服务范围扩大至长安系全部品牌车主,通过线上和线下无缝连接的全新服务业态,给客户带来更超越期待的品牌享受。

“感恩前行 共赢未来” 2021长安汽车东南战区媒体答谢晚宴完美收官,也展望新一年将进取新高峰。作为汽车自主品牌领军企业,长安汽车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引领汽车文明,造福人类生活”为使命,期待满足更多市场用户的出行需求,更领航中国品牌向上突围。长安汽车筑梦2022年,将继续携手广大媒体蓄力前行,共赢未来!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