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5月28日启幕

2022-05-05 17:21: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东莞站

“如期而至,三度先行,汇超10亿元汽车消费大礼包。

经深圳市有关部门同意,“2022(第二十六届)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暨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将于2022年5月28日至6月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如期举办。”

一约既定,万山无阻,重任在肩,使命必达。 

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前身为“深港澳国际汽车博览会”,经批准2020年正式升级为粤港澳大湾区车展。背靠粤港澳大湾区“9+2”城市群超过10万亿的广阔市场腹地,辐射超过7000万人口,植根创新引擎、“双范”城市深圳,作为中国公认的最具创新力和影响力的年度三大车展之一,素有“先峰城市,风向车展”之美誉。

2020年,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与全行业共克时艰,成为全球汽车和会展行业的“破冰首展”;

2021年,再度担纲“重启首展”,展览规模13万平米,超过100家中外汽车品牌共展出车型1012款,首发车型50款,9天展期中,观展人次逾71万,成交车辆27329辆,成交金额达86亿元。

2022年,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又一次成为国内汽车行业“年度首展”,荣膺着重启汽车消费、提振行业信心的使命,以“先行向未来”的主题再启新的篇章,加速探索汽车与科技融合发展的最新动向,集中展示智能网联汽车和自动驾驶产业的最新成果。

为促进产业发展和汽车消费,广东省、深圳市及各区政府的汽车以旧换新专项行动及汽车消费补贴与粤港澳大湾区车展联动叠加释放,总金额超10亿元,为湾区汽车消费市场注入强心剂。

粤港澳大湾区车展还推出汽车消费周,设有新手司机日、女性主题日、六一儿童家庭日、以旧换新日,新能源主题日,防疫志愿者关怀日…,并附有专属的权益和礼包。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