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购车补贴持续加码

2022-05-13 17:57: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东莞站

2022(第二十六届)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将于2022年5月28日——6月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行。

2022年开年以来,全国车市略显低迷,汽车行业面临产销下降、终端需求走弱等复杂因素的挑战。汽车消费作为提振消费的重要抓手,各地正密集出台政策提振车市,促进新能源汽车消费和扩大汽车置换升级,疫情期间被抑制的汽车消费有望得到释放。适逢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即将启幕,多方联动购车补贴持续加码,展期购车优惠叠加累计总金额超20亿元。

每年年中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对于汽车行业而言,是一个重要的日程和节点。

一方面,植根“双范”城市深圳,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是集中展示智能网联汽车和自动驾驶产业最新成果的重要平台,在中国汽车消费市场具有“风向车展”的指标性地位。

另一方面,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如期举办是车市释放经济奋进发展的积极信号。每年车展上购车氛围火爆,亮眼的成交总额备受瞩目,释放出的蓬勃经济活力给车企带来强劲信心。

为鼓励汽车消费及优化升级,广东省、深圳市及各区陆续宣布推出“以旧换新”汽车购置奖励政策、新能源汽车购买奖励及各项购车补贴,多方联动、叠加累计优惠总金额超20亿元。消费者在车展现场购车,除各汽车品牌及经销商优惠或促销政策外,额外最高可享超过4万元的综合汽车消费补贴。

为积极联动响应,本届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携众车企在优惠促销上投入加码,以实际行动为湾区车市注入坚定信心:特别释放3000万元购车抵用券和诚意“9+N”消费权益包。现场购车人群可凭“VIP尊享购车抵用券”享受额外优惠,最高补贴可达一万元。参与优惠的汽车品牌有宝马长安马自达、飞凡、几何、上汽大众奥迪凯迪拉克林肯捷达、广汽传祺途、合创、威马东风日产长安福特荣威玛莎拉蒂英菲尼迪名爵广汽埃安江铃福特雷克萨斯北京现代一汽大众长安汽车极氪蔚来捷途吉利红旗。[注:品牌排名不分先后,购车补贴以车展展商活动和政府补贴最终细则为准。]

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将携众车企共同探索增长新动能,推出新手司机日、女性主题日、六一儿童家庭日、以旧换新日、新能源主题日、防疫志愿者关怀日等“汽车消费周”主题特别活动,将为不同购车人群提供特享权益和专属礼包,积极为参展商促销促转,为消费者争取实惠。

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又一次成为国内汽车行业“年度首展”,荣膺着重启汽车消费、提振行业信心的使命,是助推城市产业经济加速回温的“助燃剂”。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