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广本华南区ZR-V致在上市品鉴会东莞站

2022-09-26 10:04:3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东莞站

9月23日,广汽本田华南片区异彩领秀·ZR-V致在上市品鉴会-东莞站在东莞-渔趣世界(三餐四时营地)举行,活动现场诚挚邀请了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代表、东莞区域特约店代表及东莞区域主流媒体大咖出席了本次活动,结合时下最流行的露营派对形式,现场展现出ZR-V致在出彩外观,贯彻破格主张,尽情释放ZR-V致在的异彩生活魅力!

本次品鉴会以致在(ZR-V)为主体,打造出声、品、艺、趣四大体验区,迎合感享青年线上感受、线下打卡的社交偏好,沉浸式感受致在(ZR-V)的异彩生活魅力。 

  

 

活动邀请广汽本田东莞协会会长杨建兴先生精彩致辞,表明了广汽本田对致在(ZR-V)能给更多新世代感享青年带来更精彩的异彩未来有着浓厚的期盼。

活动请到东莞区域知名说车媒体黎应禧先生,带来了全新全球SUV致在(ZR-V)亮点产品讲解。同时,也跟现场的嘉宾们分享致在的试驾体验。

现场舞台请上东莞区域的首批致在车主一同上台进行交车仪式, 同时与各位领导进行合影留念,记录下美好的瞬间。

烧烤派对开启,玩乐无穷。在美妙音乐与特色美食中,嘉宾们尽情享受美好的露营之夜。

 

 

异彩绽放,同频感享青年质感生活渴望

本次活动迎合新世代的感享青年,打造了沉浸式互动以及现场开放式的露营场地,这都给所有现场嘉宾带来独树一帜的感官愉悦和品质格调,全方位展示致在(ZR-V)的异彩魅力。

感官破格,越级豪华价值再创新高度

新世代的感享青年,他们是独立鲜活的一代,在探索和尝鲜的路上获得感官愉悦;他们是追逐渴望的一代,在体验和享受的途中追求品质格调。他们身上拥有形态各异的魅力,这就是异彩。而致在(ZR-V),就是为异彩一族而生。致在(ZR-V)基于Honda Architecture新架构打造,在全新造车工艺下,以“异彩绽放”为开发理念,带来突破想象的设计美学、越级豪华配置以及愉悦驾控乐趣,打破传统SUV的固有认知,由外至内全面感官破格,让每个出行瞬间都绽放独特异彩。

全新脱变,异彩登场贯彻破格主张

作为Honda Architecture新架构下的首款SUV,致在(ZR-V)将以酷炫出挑的美学设计、越级豪华配置和愉悦驾控乐趣等崭新价值塑造新标杆。对于广汽本田而言,致在(ZR-V)不仅是打破感官边界的新爆款,更是全新SUV时代的蜕变点。以致在(ZR-V)为起点,广汽本田将以更酷、更年轻、更强的姿态,开启全新的战略事业格局。

 

领秀新格局,奏响广汽本田SUV矩阵革新号角

在火爆的SUV市场,致在(ZR-V)的出现实现了广汽本田SUV矩阵实力进一步跃升,它与缤智(VEZEL)、皓影(BREEZE)、冠道(AVANCIER)一起,全面覆盖自小型、紧凑型、中型到中大型SUV的全细分市场,满足更多消费群体的需求。从致在(ZR-V)开始,广汽本田SUV矩阵将延续新架构带来的核心价值、以全维跃升的优势,开启广汽本田SUV全矩阵、全维度的跃升,领秀新一轮的市场竞争格局。

让美学不被定义、让感官突破想象、让驾驭随心所欲,致在(ZR-V)将以越级价值开辟SUV新品类,为细分市场注入全新的异彩活力,开启全新竞争格局。

革新升维价值,跃升方至新境。致在(ZR-V)是广汽本田SUV矩阵革新的新起点,更是广汽本田进阶事业高度的新力量,接下来,致在(ZR-V)将以全维异彩魅力,在最美的异彩年华,跃见最好的SUV时代。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