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恩施> 商情>正文
2016成都车展

恩施明博周年庆暨金秋答谢会圆满落幕

2015-09-14 09:22: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h

恩施明博周年庆暨金秋答谢会,于9月12日在众泰汽车恩施明博4S店盛大举行。活动当天,现场气氛热烈,签到处更是被络绎不绝的来宾,围得水泄不通。

下午2时,周年庆暨金秋答谢会准时开始,恩施明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远明先生首先上台致辞。他对前来参加活动各位嘉宾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简单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

恩施明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金龙先生也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无论新、老客户,对明博来说,都是必须仰仗、依赖的精神力量,公司将以更好的服务回馈大家,并冀望广大新老客户一如既往的支持该公司取得更大发展。

(主客共吹蜡烛、切蛋糕,庆祝明博诞辰一周年。)

活动还为到场来宾准备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主客共赏,其乐融融。

音乐响起,南狮开舞。一会儿是大鹏展翅,一会儿是探囊取月,一会儿是金狮甩尾,跳、滚、跃、摆,各种动作变换,随着南狮的精彩表演,引得现场掌声连连。

变脸是川剧的绝活,也是我国艺术文化的魁宝,可谓是魅力无穷。本次周年庆,明博特地从四川成都引来专业变脸演员,让大家现场一饱眼福。本来是红脸的关公,一下却变成蓝脸的窦尔墩,花脸、黑脸,红绿蓝白黄,娴熟、精湛的变脸术,让现场掌声经久不息。

 中国功夫让人心生豪气,杂技表演,更是让人目瞪口呆。文艺表演方唱罢,微信摇奖更是将现场气氛带入另一个高潮。

下午4时许,明博周年庆金暨秋答谢会在众人意犹未尽的欢乐情绪中圆满落幕。

微信抽奖兑换礼品

恩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