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恩施>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沪渝高速爆胎 路政人员帮车主脱险获赞

2016-10-10 16:37:34
来源: 作者:王

10月7日,“十一”黄金周最后一天,受出游返程流影响,沪渝高速公路的车流大幅增加。一辆重庆籍面包车爆胎,车主急得直流汗,鄂西路政三大队及时帮助使其脱离困境。



7日9时许,路政三大队巡逻人员巡查至渝沪向K1473+900M处,发现一辆面包车开着双闪灯停在应急车道,巡查人员立即开启车载警报器,警示后方车辆减速慢行,靠边停车后将已摆放的三角标后移至侧后方150米处,并告知车上所有人员移至防撞钢板外等待,将现场交安设施摆放好,形成一块封闭的“安全区”。

随后,巡查人员合力为车辆更换备胎。经询问了解,车主是重庆人,在湖北某工地做事。由于工地基本完工,他们想借着国庆高速免费回家去,没想到面包车爆胎了,驾驶的车辆差点失控,幸好车主方向盘把握得稳,没出什么大事。
十多分钟后,备胎更换完毕,临上车前,车主不停地感谢巡查人员,为他们点赞。

恩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