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恩施>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高警恩来大队开展集中整治酒驾醉驾行动

2016-11-25 10:31:40
来源:荆楚恩施 作者:综合报道

中国经济网恩施讯(陈寒 邓斌)为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全力防范因酒驾醉驾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全州集中整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统一行动方案》文件精神,5月5日晚19时至21时,高警恩来大队在辖区全面开展集中整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统一行动。

为确保此次行动整出成效,当日下午,大队召开全体民警、文职战前动员会,就整治行动作了战前动员。大队教导员丁锋同志要求全体民警充分认清当前严峻的交 通安全形势,明确这次整治酒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意识,行成整体联动,全力以赴投入到整治行动中。

行动中,大队针对高速查处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特点和规律,统筹组织三个中队警力,在恩来高速沿线恩施北、宣恩、来凤三个高速公路收费站站前广场设立 流动执勤点,严格检查过往车辆。州交管局副局长肖永高、大队教导员丁锋深入一线与民警一起并肩作战,进一步激发了民警打击酒后驾驶这一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 热情。整治行动中,执勤民警按照规定要求着装,带齐个人单警装备,携带执法记录仪对执法过程全程记录,并充分利用酒精检测仪对过往车辆进行细致盘查,对查 获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严格执行"零容忍"和"四个一律"的工作要求,顶格处罚,行成了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严管高压态势。

据统计,当晚整治行动,共出动警力23人次,警车7台次,检查各类车辆243台,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8起,其中酒后驾驶1起,未悬挂号牌2起,无证驾驶1起。此次整治行动取得良好效果。

恩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