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恩施>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桃符口汽渡增至3班次

2017-07-24 13:03:46
分享到:
来源:恩施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通讯员田玉峰、朱孝双)“桃符口汽渡从原来一天2渡,增加到一天3渡,出行更方便了,谢谢你们!”7月13日,巴东县金果坪乡政府相关负责人在下乡途中,接到了泗井水村村民的致谢电话。

桃符口汽渡是金果坪乡、建始县官店镇通往外界的重要通道。以前,该渡口一天只有两个班次,不利于村民出行。

6月下旬,巴东县全面启动“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金果坪乡第五、六两个人大代表小组在走访、接待选民的过程中,近30名选民表达了希望桃符口汽渡增加渡运班次的诉求,代表小组以代表建议的形式及时反映到乡人大。乡人大迅速将建议转交给乡政府。乡政府立即与县公路局、港航管理所沟通协调,决定从7月20日开始增加桃符口汽渡运班次,时间为上午9点、下午1点、下午5点准点渡运。


 

 

责编:叶义飞

恩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