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鄂州>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多管齐下治理环境突出问题

2016-09-12 12:39:40
来源:鄂州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记者盛鑫睿)近期,市城管局在日常管理的基础上,针对环境突出问题,组织开展集中专项整治。

在道路扬尘治理方面,严格做好每日两扫全天保洁工作,每天洒水4次,不定期清洗,建立道路清扫和洒水频次工作台账,确保清扫保洁质量和洒水降尘效果。加大机械化作业力度,出动7台洒水车、6台扫街车、9台路面清洗车,满负荷运转,对重点路段作业4次、次要路段作业3次,主城区15条主次干道人行道每半月清洗1次,全力保障道路环境。

在垃圾填埋场整治方面,完成淤泥固化处理工程,铺设40米直径400毫米钢带波纹管,将污水接入密闭污水管网,进入渗滤液处理厂集中处理排放;对百洪垃圾场周边污水、雨水管网进行全方位检查、清掏、维修,确保填埋场无污水外排。

针对渣土车防扬撒措施不到位、随意倾倒垃圾等现象,从严控源头、严查过程、严治末端等入手,全面杜绝乱倒、乱撒、乱扬等现象。对恒大首府、凤凰大桥、驰恒之城等严重污染道路的单位实行停工整顿。并与市公安局联合开展执法,对渣土车实施24小时不间断巡查,做到苗头性问题及时发现,及时纠正、制止、查处。

同时,对全市12家混凝土搅拌企业的125辆商砼车“跑冒滴漏”等问题进行整治,全部加装防滴漏容器,消除由此产生的二次污染,抑制道路扬尘的发生。


 

 

责编:叶义飞

鄂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