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鄂州>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绿化工程提升道路环境

2016-09-28 15:47:30
来源:鄂州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记者童庆通讯员胡秋珍)昨悉,按照全市创卫环境整治统一部署,市西山风景区管理处连续奋战,科学调度,历时4天圆满完成雷山谷道入口处环境整治绿化项目工程建设。

雷山谷道入口路段为原鄂钢选矿厂进出通道,长期以来,沿途墓碑石刻、垃圾杂物乱堆乱放,既有碍观瞻,又影响环境卫生。为彻底改变该路段脏乱差的局面,市西山风景区管理处全员上阵,加班加点,清运墓碑石刻、垃圾杂物10余吨,回填土方2700余方,安装花坛站石130米、排水灌溉管道120米、沉水井8口,栽植乔木桂花37株、丛竹30丛、红叶石楠球42株,灌木夹竹桃、剑麻、红继木、金森女贞、南天竹11070株,铺栽草坪700平方米,绿化面积1200余平方米,按期、圆满完成了工程建设任务。

看到只用了几天时间,该路段的积尘、杂物就被彻底清除,变得干净整洁、生机勃勃,附近居民都交口称赞。


 

 

责编:叶义飞

鄂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