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鄂州>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交警部门全员上路查安全

2016-12-06 11:10:47
来源:鄂州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记者温博侃实习生刘晨辉)12月4日6时30分,交警梁子湖大队一中队民警在路上巡逻时查获一辆严重超员的依维柯客车,该车核载7人,实载18人,全是去做绿化的农民工,年龄均较大。目前该车被暂扣,驾驶员被警方留置。

“12·2”事故发生后,市交警支队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会议,认真汲取事故教训,部署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强重特大事故的预防。

交警鄂城大队实行大队领导包中队、中队包片、民警包路段,落实路面岗位责任,强化城区路面管控。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两车”专项整治行动,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严查驾驶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无牌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加大客车超员、超速行驶、酒后驾驶、涉牌涉证查处力度,形成强大的震慑,减少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率。

交警汉鄂高速大队对辖区道路实行24小时不间断巡逻管控,重点加强对7座(含)以上载客车辆的检查。3日,交警鄂黄大桥大队全员上路开展各类客车安全排查整治行动,检查过往客车260余辆,查扣无牌无证摩托车9辆。交警华容大队在316国道设置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共开出处罚单23张。


 

 

责编:叶义飞

鄂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