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鄂州>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花湖镇开展校车及交通安全整治

2017-01-03 11:05:11
来源:鄂州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通讯员纪星河)为了有效预防和减少学生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上月以来,花湖镇中心学校联合交警四中队、花湖开发区综合执法局、花湖派出所等有关部门,对全镇中小学、幼儿园校车及交通安全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该镇从4部门中抽调21名工作人员分成6个小组,由副镇长王征兵带队,每天在上、放学时间对学校、幼儿园的校车及周边交通安全情况进行严格、认真检查,仔细核对校车标牌,检查车辆驾驶人营运资质,仔细清点校车实载人数和校车内安全设施的配备情况,坚决禁止存在安全隐患的麻木接送学生,严厉查处校车超员、超速、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该镇还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交通安全警示宣传教育,与全镇中小学、幼儿园5473名学生、幼儿家长签订了《交通安全责任书》,组织师生观看交通事故安全警示片,确保学生上放学安全。


 

 

责编:叶义飞

鄂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