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鄂州>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江铃汽车-撼路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心向往自由和远方 热门美系车推荐

2016-08-11 15:50: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

凤凰汽车 武汉导购:宽广的车道,地广人稀,低廉的油价,通往天堂的1号公路和66号公路……美国的一切,仿佛都是为爱车者量身定做的。独特的环境造就了美系车独特魅力。

美国人永远把生命的价值放在第一位,生命至上、享乐至上的价值观也深刻地影响了他们的造车理念。超越同级别的安全性,庞大的车身和车内空间,使美国车几乎成为了安全和享受的代名词。

美系车亦如他们的制造者一样,彪悍,狂野。越野性能,也是美系车着重考虑的方面。每每假日载上全家,从都市中来,到自然中去。带上一切去湖边小木屋度假,这是很多美国人的日常生活。

油耗?那从来都不是美系车要考虑的问题。没有超重的自重,超强的稳定性通过性,卓越的底盘,那还是美系车吗?

但是自由并不是美国人的专利。

既然向往,何不追寻?

一心向往自由和远方 热门美系车推荐
车型 价格 最高优惠 现车情况 咨询电话
jeep牧马人详情 42.99-53.99万元 6.50万元询价 现车有售 027-84768488
道奇酷威详情 27.49-37.29万元 6.50万元询价 现车有售 027-84768488
福特撼路者详情 26.58-36.08万元 0.00万元询价 现车有售 027-84768488
克莱斯勒大捷龙详情 44.68-49.68万元 3.00万元询价 现车有售 027-84768488
制表:凤凰汽车

鄂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撼路者
撼路者
指导价:27.58-37.48万元
2.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鄂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8-37.48
中型SUV
2.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