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鄂州>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活出动静”吉利帝豪GS 武汉荧光派对

2016-07-18 16:0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轲Sir

7月16日傍晚,吉利帝豪GS“活出动静”武汉动静荧光派对在武汉楚河汉街荆楚大戏台盛大举行,活动现场盛况空前,近300名吉利帝豪GS车主及准车主朋友们一起参与并共同见证了一个新颖、动感、活力、充满爱的动静狂欢之夜,让这个标榜着自强、创新与责任的汽车品牌在这个夏天又一次傲视群雄、美丽绽放。

活动前,我们组织了帝豪GS的准车主朋友们进行了环武汉市大型巡游试驾体验活动。十二辆吉利帝豪GS组成的车队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途经二环线、武汉长江二桥、省博物馆、湖北省艺术学院、楚河汉街,最后到达汉秀剧场。一路上的风景不仅见证者武汉市的蓬勃发展,更带给人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古老传统艺术的缅怀。长江二桥“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一如帝豪GS所代表的打破既有规则的精神,敢想敢做便无畏难题!湖北省博物馆,文化的积淀,深厚的底蕴——吉利帝豪GS,中国风、行天下,艺术的魅力在于设计,匠心工艺,帝豪GS年轻化的外观造型与极具艺术感的设计素,帝豪GS,为年轻而生!

帝豪GS车队驶过汉街,极为拉风的造型和气势吸引了周围观众纷纷瞩目,如清水滴墨般驶入,又如春蚕破茧般驶出,在古老而现代的汉街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汉秀剧场,我们的试驾团队进行了合影,大红灯笼的剧场造型、古老而又现代的汉秀艺术引起了大家极大的兴趣。汉秀既传承了中国楚汉文化的精髓,又借助全球流行的秀文化演出形式,从而获得了极大的成功。帝豪GS同样如此,在帝豪家族成熟的设计理念上推陈出新,结合全新的跨界风格和科技配置,为年轻人量身打造出一款精品座驾!

  

    

荧光巡游试驾结束后,就着武汉本地特色饭菜,准车主朋友们纷纷打开了话匣子,对帝豪GS的性能和试驾体验进行了高度赞扬并提出了各自不同的看法,同时十分期待帝豪GS的动静Party狂欢夜。



夜场开趴,嗨动全场。吉利帝豪GS运动版与优雅版亮相,以“高颜值”闹出不小动静的帝豪GS更是惹的现场粉丝争相合影,配合现场VR全新科技体验、“帝豪GS”“活出动静”脸部涂鸦、转发朋友圈有礼更是在活动开场前就将活动推向了一个小高潮。

  

活动内容更是精彩纷呈,帅气DJ、RAP说唱、舞蹈表演、乐队演奏、互动游戏、微信摇一摇抽奖等等接连上演,让现场嘉宾们目不暇接,而精彩活动更是吸引了汉街不少人群驻足观看,上演一场不落幕的精彩之夜。

  

而与此同时,一场以“抗洪赈灾”为内容的吉利帝豪GS公益之行也在悄然铺开。

面对突如其来的暴雨洪涝,全国各地快速打响了抗洪救灾的攻坚战。吉利汽车第一时间组织武汉经销商抗洪救灾爱心捐赠,吉利帝豪GS地方车主也积极响应、迅速行动。

2016年7月12日,武汉昌利源及武汉创力的工作人员及车主们成立帝豪GS抗洪救灾车队,满载1000斤大米和1000斤食用油赶赴武汉受灾非常严重的新洲区辛冲镇叶埠村,为受灾地区的民众献上一份爱心,与受灾民众携手同心,共渡难关!

我们知道,‘活出动静’是帝豪GS的上市口号,而它也是85后‘青年’与帝豪GS的共同标签,不论是我们的车主还是我们的帝豪GS都彰显着一种年轻的精神,代表着一种年轻的生活状态。

“致敬青春,活出动静”是我们帝豪GS以及所有帝豪GS车主们始终坚持的方向!

从我们的帝豪GS动静派对到我们已经开始并会一直坚持的公益之路,我们一直用心践行“活出动静”的青年精神,因为年轻、所以不甘平庸,因为年轻,所以敢于活出动静!

武汉昌利源
销售热线:027-65695315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黄埔科技园石桥1路4号
 

武汉创力
销售热线:027-8229567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竹叶山中环商贸城C13-4

鄂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鄂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